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努布】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大树
    火影之最强雷影大文学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火影之最强大树“火影里面的那棵神树够强大吧但比起我这棵最强大树而言,也是只是小树一桩。”这是林木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因为他把火影里面的那棵神树给干倒了。当然,在林木成为为一棵最强大树之前,也是经历了一番成长。最初的他是一棵小树苗,并且是生活在侏罗纪公园里面的小树苗。…
  • 梦魇之召唤师传奇
    梦魇之召唤师传奇全文免费阅读
    自然界那看似弱小的蚂蚁,当其数量达到一定程度以后,这时哪怕是处于食物链顶端的狩猎者,也是根本不敢与之抗衡。这是一本以土大的梦魇世界为背景的,一名拥有召唤师天赋的少年在空间里面为了心中的信念而奋斗的故事!
  • 太阳系观察日志
    妮佳努布《太阳系观察日志》
    明明都2098年了,可这个世界依然一副无病无灾的喜庆样子。除了......2077年出生的某人长大了。除了......某人迫不得已(心甘情愿)收养了某萝莉。除了......某人带着某萝莉鬼使神差去了某个地方。好了,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打开了......某人:关我屁事,小孩儿?小孩儿?快!拿我…
  • 诸天玩个蛇
    南美洲。亚马孙雨林。一望无际的绿sè海洋,野生动物的天堂。得益于富氧大气和湿热气候,这里是蛇类的理想栖
    重生一条蛇,吃遍诸天。亚马孙雨林,生物多样,我吃!侏罗纪公园,恐龙横行,我吃!潘多拉星球,怪兽凶猛,我吃!指环王世界,恶龙咆哮,我吃!太平洋沿岸,铠巨肆虐,我吃!哥斯拉宇宙,巨兽猖狂,我吃!白蛇缘起里面美女蛇好可爱,去交个朋友?希腊神话传说美杜莎好可怜,去拯救一下?西游降魔的妖王之王挺狂的…
  • 都市之复活侏罗纪
    都市之复活侏罗纪 百度网盘
    王宇意外穿越,成为了一个即将倒闭的侏罗纪主题公园的老板,负债千万,这还玩毛还好,王宇开启了侏罗纪系统,能将任意恐龙模型复活过来。开启直播,复活霸王龙、梁龙、沧龙、翼龙瞬间,全世界震惊了,蜂拥而至的各色人群,挤爆了主题公园。“什么,你跑男想来侏罗纪公园录制节目不好意思,我们有自己的节目奔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