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华宏】的小说是什么?
  • [综洪荒]道祖有只食人花
    [综洪荒]道祖有只食人花
    书名:道祖有只食人花 作者:辰辰小天 顶着武林天骄的阵营称号穿越,恶灵花哥被定位成了道祖鸿钧之下最正直公正的超级大能,谁有个什么纠纷都会去找他评理。 只是作为一只恶灵,祁琛表示他不想解决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他想去为非作歹啊啊啊! 祁琛:我想挑起六圣之间的战争。 鸿钧:别闹。 CP:鸿…
  • 重生一腹黑女王(第一部)作者:轻宛(潇湘2012.9.6完结)
    夏曼怡夏正豪《重生一腹黑女王(第一部)作者:轻宛(潇湘2012.9.6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重生一腹黑女王文/轻宛☆、第一章安父病危安沫坐在出租车上面,回想起刚才自己母亲吴婉香打电话给她时的情景。“沫沫,快快来市三医院,你爸他。他出事了”来不及细问到底出了什么事,医院那边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
  • 忘川仙道
    忘川仙道
    巍峨的大山上面插满了断剑艳丽的鲜花之中隐藏着大妖滚滚的乌云伸出闪烁着雷电幽暗的深渊底下传出无尽的咆哮。
  • 一世傲宠之绝佳三郡主
    熙儿田明晟《一世傲宠之绝佳三郡主》
    神医因为救治王府王子之毒,把女主托付给王爷收做义女,爱恨情仇,女主步入江湖开始了一世多情磨难的艰难之路。
  • 道祖有只食人花
    有人中重食人花
    顶着武林天骄的阵营称号穿越,恶灵花哥被定位成了道祖鸿钧之下最正直公正的超级大能,谁有个什么纠纷都会去找他评理。只是作为一只恶灵,祁琛表示他不想解决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他想去为非作歹啊啊啊!祁琛:我想挑起六圣之间的战争。鸿钧:别闹。CP:鸿钧X祁琛本文话题#遇到某朵食人花就幸运E的道祖伤不起…
  • 我对亿万家产不感兴趣
    石健许秋《我对亿万家产不感兴趣》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我只想静静地当个窝囊废姑爷······”“为什么非要逼着我继承亿万家产?”“想要开除我老婆?不好意思,这家公司我收购了。”
  • 曼陀罗
    曼陀罗
    《曼陀罗》完结 作者:起雾 北风凛冽,雪花依旧孜孜不倦的在空中飞舞着,织成了无边无际的白幕,遮起了他们的往事,和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 在他们不问恩怨,不计荣辱的相拥时,秦轩恍恍惚惚的觉得,这一场隆冬竟是这样的温暖,温暖的像是已经春暖花开。
  • 乱魔记
    小说《乱魔记》TXT百度云
    资质普通的肖远厌恶了修真界的尔虞我诈,自断仙途回归凡人世界。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为了保护自己的挚爱,肖远不得不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在修真界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异界选择系统
    诸天万界选择系统
    穿越异世界,解锁选择系统。世界游戏化,说好的游戏呢?结果却跟现实没有什么区别。感觉,这个世界和他所想的并不同所想的就只是活下去,见简单的活下去,并且守护着手上仅有的和应得的而已
  • 重生之相府明珠
    相府明珠重生
    她,前世被所谓的娘亲调换身份,从高贵的相府嫡女,变成相府庶女,他,对她百般呵护疼爱,一生一世一双人,原来只是因为她有着子虚乌有的凤凰命。家族的抛弃,父亲的冷漠,母亲的算计,妹妹的欺骗,未婚夫的背叛,最终,自己被诬得花柳病而死。今生,她又得一命,她要好好地活着,即使生活在刀刃上,她也要报前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