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单芳】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兵王在都市
    超级兵王在都市网盘
    曾经的佣兵王者,回归平淡,又会在都市掀起多少的腥风血雨!隐世的师门,离奇的身世,原来以为的平淡,真能平淡吗?仇恨我的,必将得到我的仇恨,眷顾我的,我必将眷顾你等!我的话,就是金石玉言!
  • 武陵侠侣传
    武侠小说十大情侣
    南宋末年,天下大乱,烽烟四起。武陵山一代宗师巴野子的弟子神鞭大侠萧天与师妹单芳相恋于江湖,相爱于战场,谱写出一曲气壮山河的武陵侠侣之歌。
  • 青山可妩媚
    青山妩媚姬昭璋全文免费阅读
    爱罢一座江山,那便只有恨了,恨罢一个人,那便只有爱了。有的人懂,有的不懂装懂,有的人是真的不懂。老娘只有一刀,任凭你大道至简还是邪门歪道,通通得断。分享书籍《青山可妩媚》作者:善良的英子
  • 板更村往事
    肖忠单白《板更村往事》
    俗话说,酒后吐真言。我自己是不喝酒,所以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我从我爸身上得到了答案。因为我弟弟还在上学的缘故,爸爸几乎每次喝醉都会跟他们说起自己上学时的艰苦和遗憾,再拿现在做对比,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不要让自己的遗憾在他们身上重演。说...
  • 谁与称雄
    许云飞徐慧《谁与称雄》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有一种情,叫兄弟情。有一种义,叫儿女义。有一条路,叫不归路。有一种人,叫江湖人。许云飞,一个高中生,不知何时踏上了这样一条路,结识了这样一群人,左手握着兄弟之情,右手捧着江湖道义,在纷乱的地下世界,建立起他的地下王朝。这是一个故事,也是一个世界,更是一场热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