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南宫心】的小说是什么?
  • 神州乱武逍遥客
    神州乱武逍遥客
    神州乱武逍遥客(丽鹿耳氏)
  • 重生之天运庶女
    小说《重生之天运庶女》TXT下载
    南宫柔,是忠义府一个歌姬所生的庶女,生母身份低微,自小在忠义侯府与姨娘和妹妹相依为命,虽然在侯府的日子过得清苦,有侯夫人的欺压和其他姨娘的欺负,但是姨娘和妹妹的陪伴,日子过得很欢快,一次偶然的意外,使得南宫柔被当今太子看中······南宫柔只像安稳度日,不想卷入皇家的斗争,····而嫡妹出…
  • 重生之天运庶女
    小说《重生之天运庶女》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天运庶女 作者:记忆流觞 南宫柔,是忠义府一个歌姬所生的庶女,生母身份低微,自小在忠义侯府与姨娘和妹妹相依为命,虽然在侯府的日子过得清苦,有侯夫人的欺压和其他姨娘的欺负,但是姨娘和妹妹的陪伴,日子过得很欢快,一次偶然的意外,使得南宫柔被当今太子看中南宫柔只像安稳度日,不想卷入…
  • 混沌星辰决
    混沌星辰决txt下载
    一名来历不明的婴儿,为了寻找自己的身世之谜,踏上了一条艰难的修真之路,修真界、仙界、魔界、鬼界、修罗界、神界,以及最终的天界,他能否找到自己的身世。敬请期待:混沌星辰诀
  • 弹指翻云
    弹指翻云
    列序横空,身世在云中,舞影动西风,云淡淡,月朦朦,身点破苍穹。千年一见的天灵之体,却身怀三阴绝脉。一代魔尊舍命相救,使他获救同时却也身负无上魔功,入魔,还是
  • 觅君三千年
    小说《觅君三千年》TXT下载
    女主带着记忆轮回三千年,生生世世的等待,他可记得?
  • 至尊炼妖师:冥皇请入瓮
    至尊炼妖师冥皇请入瓮
    她是不受宠的废材二小姐,在一个雨夜被一个神秘莫测的男人夺去清白,当凤眸再次睁开,她已不是她,她是妖们都惧怕的炼妖师,妩媚动人,唯我独尊。他是冥界之王,人见人怕,鬼见鬼跑,他注定孤独一生,却从遇见她那刻开始改变。他一招不慎,意外的被封印在她的体内,冲破封印,他对她邪气一笑,“在你体内呆了一年…
  • 盛世妖宠
    盛世妖宠书包网
    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杀伐成性,无人见过他发自内心的笑,也无人触及他心。只因为一个毫无心机的拥抱,如命中注定一般虏获了夜离洛…
  • 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潇湘vip2013.5.21完结,女强,升级)
    小说《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潇湘vip2013.5.21完结,女强,升级)》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内容介绍: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
  • [玄幻]盛世妖宠
    小说《[玄幻]盛世妖宠》TXT下载
    盛世妖宠作者:猫还在 内容介绍: 天界仙女,一朝母亲被父亲所杀,而自己成为妖孽,带着滔天恨意她决绝赴死。 濒死之时遇见妖界至尊——暗王,宠她入骨的男人,从此她剔去仙骨,重生为妖。 传说妖界的夜离洛俊美邪魅天下第一,可生来残忍,杀伐成性,无人见过他发自内心的笑,也无人触及他心。 只因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