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卢凌】的小说是什么?
  • 傲视逍遥王
    小说《傲视逍遥王》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全世界的贼匪与世界政府军智慧与力量的博弈,一个个传奇接连诞生,谁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 盛世容华
    盛世容华
    书名:盛世容华 作者:书氏 三千盛世,倾尽容华。 多年以后我才知道,这“容华”二字不仅有盛世繁华的寓意,也指美丽的容颜。 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 “师父,为了你,我愿倾尽容华,换你今生三千思念。” “容儿,师徒授受不亲” “亲不亲?” “呃亲!” 作品标签:甜文、唯美、帝王、美男 …
  • 余皇后
    余皇后txt免费下载
    “余门出绣女,足幸凤求凰。宸宫倚豆蔻,红杏锁宫墙。轻点丹绛唇,缓扶懿云裳。碧野伴薇芷,东风送海棠。统一天下势,明主心徜徉。浩瀚折权贵,御虎迁平阳。坎坷多罹难,忍辱回朱床。缱绻难抒意,梦里萱草长。合卺不同欢,来世为怨鸯。”北燕的锦宫城,刀光剑影,杀人无血。余约素,天生喑哑的女子,正值豆蔻年华…
  • 江湖往事之凤城飞帅(全文)
    江湖往事之凤城飞帅(全文)
    江湖往事之凤城飞帅(全文) 女扮男装,指挥百万大军 她是女扮男装的元帅,他是异域修炼的神秘圣僧。 如果,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了,会有怎样的故事? 金戈铁马、纵横天下,指挥百万大军笑傲沙场——如果,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凤城飞帅是不是可以这样辉煌自在一辈子?
  • 盛世容华
    盛世容华之孤女
    三千盛世,倾尽容华。多年以后我才知道,这“容华”二字不仅有盛世繁华的寓意,也指美丽的容颜。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师父,为了你,我愿倾尽容华,换你今生三千思念。”“容儿,师徒授受不亲”“亲不亲?”“呃亲!”欢迎加入书氏的读者群:99701105,吐槽、提意见、灌水神马的,通通都来吧!@各…
  • 凤城飞帅[txt完结]
    凤城飞帅[txt完结]
    凤城飞帅作者:月斜影清 简介: 金戈铁马、纵横天下,指挥百万大军笑傲沙场——如果,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凤城飞帅是不是可以这样辉煌自在一辈子?可是,厚厚的盔甲遮挡不住绝世的风华和璀璨的容颜,她的归宿是青梅竹马的宰相之子还是半途结识的神秘教主?或者是窥测一旁的野心帝王? 北方边境,狼烟四…
  • 快穿之那个大佬是神明
    小说《快穿之那个大佬是神明》TXT下载
    曾有个神明,她籍籍无名,是一个孤家寡人。后来,她抓住了一个小器灵,从此乐不思蜀。避坑指南:1、暗黑女主vs疯批男主2、男女主可能都是心狠手辣的人设,介意勿入3、甜文(大概)
  • 我的恐怕书
    我的书txt免费下载
    一本在爷爷遗物发生的书。里面记载了爷爷从年轻到老发生的所有诡异事情。但后面为什么我会成为主角
  • 卿本红妆:凤城飞将
    卿本红妆:凤城飞将
    北方边境,狼烟四起,屠城之祸,迫在眉睫金戈铁马、纵横天下,指挥百万大军笑傲沙场——如果,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凤城飞帅是不是可以这样辉煌自在一辈子?可是,厚厚的盔甲遮挡不住绝世的风华和璀璨的容颜,..
  • 難逃
    難逃
    沈義第一次见到江蘩是在五岁的时候,彼时江蘩才一岁半,刚学会说话和走路。见到沈義就抓着他的衣服咿咿呀呀的叫他哥哥,不停的笑。后来他们相伴了十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