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卫天】的小说是什么?
  • 体修之路
    体修之路 小说
    杨邛,生于一个小小的武道世家。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无法突破,一道惊雷,一块焦黑的树枝。意外获得了树祖的依托。让主角改变了现状,得巨龙心血浸泡。改变体质!拥有了龙体!身怀树祖修炼的‘万物苏醒’统领一大群木系妖兽变神兽,崛起家族、对抗大陆各个势力,进入另一块混乱大陆与神界人员厮杀,与天道对抗。…
  • 精英人类计划
    精英人类小说
    宇之星球通过亿年进化,超高科技爆发的时代渐渐来临,根据统计学和28法则,不足2‰的人类号称精英人类,他们掌握接近50%的星球资源,在进化的十字路口,他们要怎样改变人类的命运,改变其他人的生死
  • 逆天而歌
    逆天而歌
    世人皆知英雄的荣耀与辉煌,却不知他们身上背负的血与罪,来时路上的荆棘与火焰。这里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关于青春与复仇,热血与奋斗,兄弟与牺牲。命运逆如苦旅,当要逆天而歌!天穹思迹
  • 乱舞元世
    卫天卫游《乱舞元世》
    世人皆知英雄的荣耀与辉煌,却不知他们身上背负的血与罪,来时路上的荆棘与火焰。这里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关于青春与复仇,热血与奋斗,兄弟与牺牲。“我不是英雄,也不是这个世界的王,我从家族被灭的那一刻起,我的目标就只有复仇。”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乱舞元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的修真秘籍竟是一套五三
    卫天钱康仁《我的修真秘籍竟是一套五三》
    孤儿、垫底、草包、拥有最不堪的资质,那又如何?一套五三,让我在修行之路上走出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尊贵书友群,655745458,不定时有福利哦
  • 九天第一公子
    天子第九txt全集下载
    “公子,我们这次大获全胜。”“我不是让你们逃跑吗?”“对啊!我们严格贯彻你战略性撤退的宗旨,把这十万圣魂境高手全部坑杀了。”“我踏马谢谢你们!”卫天:我不是没有自尊心的人,但你们三番五次地演我,算哪回事?
  • 网游之踏破星空
    网游之踏破虚空小说
    卫天身处乱世,偶得至宝。他身负超强神器进入游戏,却不知这一切都因他而变化,这变化说不上好坏。但他总归会揭开这游戏的秘密,这片乱世总归会趋于太平,这片星空总会因此而闪烁。卫天遥望着星空,目光中流连着星点,“这盛世,属于我!”
  • 传奇机械师
    吵闹声。开始是一点,后来渐渐地,越来越响。卫天微微睁开眼睛,从门缝里露出来的光,白的刺眼。身后有双手
    高中毕业的卫天没能上得了大学,只得在老爸的汽修店打工。却意外地从基友那里得知,火热全球的竞技网游《使命》将在今年的世界赛后停运,而已经运营半年多的新作《使命2》将继续代替前作开启世界范围的职业联赛。从前的我们因年龄不够没法打职业,而现在,属于我们的传奇正待书写!我们要成为世界之王!被基友白…
  • 九阴传人在都市
    九阴传人在都市顶点
    兄弟们都回来啊我早就写完了大家快来看大结局啊我已经出狱了啊大家看完九阴就去支持我的新书随身带着女神皇嘛。保证好看绝不失望书名:随身带着女神皇简介:陈光的杯子里,住着个女神,还是个神皇,还是个有暴露癖的女神皇总之,破产富二代陈光被他的杯子和杯子里的女神皇卷进了不得的灿烂人生里了。校花死党、玉…
  • 多情刀
    刀歌之多情刀小说
    在被民间称为‘黑暗岁月’的末尾,中原皇室一纸‘天下诏’后,终于天下初定,百业待兴。百余年和平岁月后,明面上各大势力相安无事,实则内地里摩擦不止,暗流汹涌,天下诏’岌岌可危,方今天下,已发展为一国一商贾,三正四邪魔的大局面。西南方凶犁土丘之地,灵兽黄鸟一声啼鸣震彻九霄云外。仿佛在诉说乱世将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