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卫玲】的小说是什么?
  • 仙师的校园日常
    卫玲陆历真《仙师的校园日常》
    全球提倡环保低碳生活,环境变好了,灵气自然也复苏了,祖祖辈辈都是修仙者的卫玲觉得自己喝喝花露就能长存的日子即将到来,每日只想安安心心的抓紧修炼,然事与愿违,总是有莫名的麻烦找上门来。
  • 妙手回春
    陈飞林秋涵第2431章
    陈飞林秋涵小说介绍主人公陈飞林秋涵,小说又名医道无双叶陈飞林秋涵,从天武山上下山的神秘少年陈飞,进入滚滚红尘。一手神奇医术,妙手回春治百病;一身无敌武艺,回春妙手诛百恶。陈飞林秋涵小说别名妙手回春,作者铁沙。
  • 妙手回春陈飞
    无双神医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从天武山上下山的神秘少年陈飞,进入滚滚红尘。一手神奇医术,妙手回春治百病;一身无敌武艺,回春妙手诛百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陈飞妙手回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
  • 陈飞林秋涵
    陈飞林小菲免费阅读小说
    从天武山上下山的神秘少年陈飞,进入滚滚红尘。一手神奇医术,妙手回春治百病;一身无敌武艺,回春妙手诛百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陈飞林秋涵全文免费阅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医武双神
    医武双神txt全集免费下载
    ☆☆☆本书简介☆☆☆从天武山上下山的神秘少年陈飞,进入滚滚红尘。一手神奇医术,妙手回春治百病;一身无敌武艺,回春妙手诛百恶。
  • 带着超市去七零,咸鱼知青躺赢了
    带着超市去七零,咸鱼知青躺赢了
    李子青在超市被一熊孩子撞晕,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辆火车上,成为了下乡知青大队中的一员。李子青大脑一阵当机幸好那间超市随着自己一起过来了,不然估计自己会被饿死吧!那自己就打打酱油、上上工,走走“亲戚”、挣挣钱,闷声发大财嗨,那个英俊冷硬、身材健硕的男人,干嘛老在我面前晃,走开!外表冷厉,内心如…
  • 天观道
    道观天尊下载
    【纵横中文网一组签约作品】只是对这个残酷无情的社会有些不满,想要改变;只是对这片阴色压抑的天空有些拘束,想要捅破;只是想让自己强大起来,有能力去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责任,是强者的事情,弱者需要学习的,是生存。但是,如果有朝一日,那些可是都成
  • 私藏男神
    [腐书]私藏男神
    《私藏男神》作者:风雅【1V1】有人问蒋乐,你是怎么收服这么可怕的男人做老公的?蒋乐轻叹一口气,一脸无奈道:“被关了很多年,都成老妖怪了,放出来怕吓着人,就顺便收了。”那人说:“不会啊,好多俊男美女排着队等你们离婚呢。”蒋乐怒视那人说:“再敢乱说话,小心我让他来揍你!”“要揍谁?”某男出现…
  • 私藏男神 完结+番外
    私藏男神 完结+番外
    《私藏男神》作者:风雅 【1V1】有人问蒋乐,你是怎么收服这么可怕的男人做老公的? 蒋乐轻叹一口气,一脸无奈道:“被关了很多年,都成老妖怪了,放出来怕吓着人,就顺便收了。” 那人说:“不会啊,好多俊男美女排着队等你们离婚呢。” 蒋乐怒视那人说:“再敢乱说话,小心我让他来揍你!” “要揍谁?…
  • 富贵难求
    不求大富贵
    《富贵难求》故事提要——少年遭遇家庭变故,与少女间的爱情纠葛,长大后的商业利益勾心斗角,演绎出一幕幕精彩的情节.”她是杨浩中认识的那个说过要真对他好的女孩吗?那晚发生的事情,本来在他心中多么荡气回肠和缠绵悱恻,为什么却变成一件如此肮脏卑鄙的事情。强奸,这个词对于杨浩中来说,和杀人根本没有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