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卫鹰】的小说是什么?
  • 刀武传说
    武侠刀神传说
    既然这世界没有规则,那就让我制定规则。母亲被敌国杀害,姐姐被人掳走,少年卫鹰为报杀母之仇,寻找姐姐,毅然踏入军营。终报得杀母之仇,却发现种种迷惑围绕自身。为至爱,孤身闯绝境。为至亲,天下皆敌又何妨?且看我,刀斩十方邪魔,拳打天地桎梏。我要这世界澄明,乾坤朗朗。求收藏、鲜花、盖章、红包。
  • 三国:灵堂诈尸,开局吓哭蔡文姬
    三国:灵堂诈尸,开局吓哭蔡文姬
    三国争霸(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模仿。)穿越东汉末年。听闻:子龙一身是胆,却做保安队长?据说:吕布死后,关羽看谁都是插标卖首尔?传言:杀人屠城真英雄?携民度江伪君子?众多迷题,静待卫鹰为你一一揭秘。至于网传曹魏那点偏爱,东吴那点喜好?卫鹰表示:“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自…
  • 三国:开局迎娶蔡文姬
    三国开局迎娶蔡琰的小说
    三国争霸(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模仿。)穿越东汉末年。听闻:子龙一身是胆,却做保安队长?据说:吕布死后,关羽看谁都是插标卖首尔?传言:杀人屠城真英雄?携民度江伪君子?众多迷题,静待卫鹰为你一一揭秘。至于网传曹魏那点偏爱,东吴那点喜好?卫鹰表情:“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自…
  • 超级蚁仙
    超级蚁仙
    驾驭世间蚁族,修得盖世妖功,我当横行无忌,争来万古长生。这是一个孤独斗士求索大道的故事,大山走出的少年,偶得古镜遗宝,与蚁族结下不解之缘,踏足冰火交汇的旅途,行于日陨月消的末世,走出一段震古烁今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隐身护卫
    女护卫卿隐
    拥有甜美笑容的女孩用她的生命救下了shāshǒu死神。死神早就厌烦了shāshǒu的生活,为了这个女孩,为了那个留给他最美一笑的女孩,也为了自己,他要重活一世,想看看生活的平凡到底是怎么样的,看看那女孩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的,他要保护这个女孩。可是拥有强大能力的shāshǒu,真的能够过上平…
  • 谋天毒妃
    谋天毒妃全文
    她倾尽所有助他夺帝位,最终却只见到雪地上幼子青紫僵硬的尸身,最后抱着孩子的尸体和弟弟一起被火围攻,坠落在护城河中。家人惨死,受尽屈辱,她不甘心!再世为人,且看她一介乡野丫头,将一众皇子千金踏于脚下!血海深仇,必将由敌人的鲜血来清洗!......
  • 刺神传说
    小说刺神传说
    强者为尊的世界,热血满腔,剑尖冰冷。武道修炼至巅峰,御剑飞空,清风万里,杀敌不着地。一个普通的宗门小子如何在武道一途悟道,如何逐步踏入巅峰成为一代宗师...一剑封喉,刺破九天,这是一个关于他的传奇!手机版链接:电脑版链接:【每日早上9:00一章12:00之后一章】分割线...
  • 网游之命轮之主
    网游之命轮之主
    五十年前,鬼星出现,带来了异世界网游《天职》,人类可以从散落在地球各处的五百个登录门进入鬼星,探索终极职业,超凡入圣。鬼星也带来了兽神降临,末世之灾!兽神崛起,城市毁灭,人类苟延残喘。天平的一侧是进化,天平的另一侧是毁灭,人类的进化速度能否超越毁灭的速度?!主角江铠低价购入残缺材料,千辛万…
  • 朱砂劫
  • 老公你又升级了
    老公你你又大了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因为一顿饭,穆灵雨就把自己义无反顾的给卖了。婚后,面对卫鹰扬那张阴阳不定的脸,她不止一次捶足顿胸。只不过,对于某人的欲哭无泪,卫鹰扬却洋洋得意的笑了。真好,一顿饭换了一个老婆,这买卖值!总之这就是婚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婚后过着鸡飞狗跳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