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危羽】的小说是什么?
  • 我应该算丧尸吧
    我应该算丧尸吧
    某天,危羽在上班的路上救了一个奇怪的萝莉,自己却被车撞死,醒来后发现他成了类似于“丧尸”的异能者。成为异能者之后,他认识到真实的世界,还有形形的种族。开饭店的修仙者,端盘子的吸血鬼,教语文的兽娘老师PS:本书关键字,轻松幽默,略带逼格。一路扑街走来,连载期间从未断更,信誉保证。
  • 基金会大游戏
    基金会大游戏书
    在某个平行未来,演绎SCP文化昌盛的异世文娱。而所有的传奇与史诗,都从那篇不存于世的授权协议开始。我们控制,我们收容,我们保护。我们授权,我们再现,我们重生。欢迎加入这场基金会大游戏!PS:SCP基金会专题的都市文娱,遵守CCBYSA3.0协议群号:613575396
  • 魔武风云
    武魔风云吧
    这是一片武者盛行的大陆,强悍无匹的斗气,绚丽却不可爱的魔法...的实力代表着一切——权利、地位,甚至女人,自古以来衡量一个男人的岂不正是女人?因为本人是一新手,我注重的不是点击,推荐票和收藏,我更注重我文笔的收欢迎程度,因此拒绝所有友情推荐票,友情收藏,更拒绝同情收藏,同情推荐票,但喜欢的…
  • 废土残存
    有人说不喜欢烟鬼文。以此为序,说一下这本书。第一,烟与颓废,向来结合。烟雾缭绕与迷茫与困扰,天然贴切
    灰暗末日里的残存者与邪神,旧日废墟上的漂泊与传承,生命卑微而又永不停歇的喘息。一直存在着的必然绝望与不确定未破灭的渺茫希望,断壁残垣间隐约将灭的星火与原始恐惧中艰难维系的羁绊。稀风吹拂过长夜,情绪之海微微起伏,不语的苟活者牵着同行人的手,默默走过疮痍废土。此后如竟没有炬火,这便是唯一的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