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厉南衍】的小说是什么?
  • 厉爷家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
    小说《厉爷家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京城令人闻声丧胆的厉七爷第N次结婚了,娶的还是一个土得掉渣的乡下妹。绿茶们都不服,纷纷想找乡下妹的黑料。却不小心挖出猛料,没想到不起眼的乡下妹竟然是绝世神医、杀手女王、第一画家、娱乐圈大佬厉七爷:“大佬,我们什么时候领证?”
  • 枕上欢:老公请轻点
    霸道总裁天天想要
    婚前,她家道中落,父亲失踪,惨遭未婚夫抛弃,正走投无路之际,男人从天而降,拯救了她。婚后,他对她说,你是我的妻,整个洛城你可以横着走,谁都不能欺你。唐慕橙本以为,他们的婚姻是一场契约,却没想到,那个高不可攀,权势滔天的主宰者,却甘愿做她‘背后的男人’,每天变着花样攻占她的心,宠她宠得上天入…
  • 厉少宠妻套路深
    厉少宠妻深深爱免费
    ☆☆☆本书简介☆☆☆婚前,她家道中落,父亲失踪,惨遭未婚夫抛弃,正走投无路之际,男人从天而降,拯救了她。婚后,他对她说,你是我的妻,整个洛城你可以横着走,谁都不能欺你。唐慕橙本以为,他们的婚姻是一场契约,却没想到,那个高不可攀,权势滔天的主宰者,却甘愿做她‘背后的男人’,每天变着花样攻占她…
  •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扑倒小甜心老公放肆爱
    “小东西,你真甜。”“嗯混蛋,不许再要了”话音未落,男人再次扑了上来。一次醉酒,她错潜了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牛郎摇身一变成了至高无上的霸道总裁,对她一睡成瘾。明明说好做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结果婚后,阳台、沙发什么姿势都被他试了个遍,终于,沈小九忍无可忍扶着小腰走到他面前,“厉南衍,我们离婚!…
  • 天降双宝:总裁爹地宠上天
    天价双宝总裁爹地宠上天
    因被亲生母亲算计,她和陌生男人纠缠一夜。四年后,一对龙凤胎闪亮登场。陆余情忙着赚奶粉钱,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厉少忙着追陆余情,花样百出,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外界哗然,不是说厉少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冷情无趣吗?大宝出来澄清,“我爹地多情有趣,每天忙着和妈咪造娃娃。”二宝也跟着澄清,“我爹地说要给…
  • 苏晚情厉斯城
    小说《愿你与时光安好》TXT下载
    厉斯城听到她喊自己的名字,那样轻,那样柔,带着一丝酸涩,心软的一塌糊涂。苏晚情却在这时从他的怀里退出来,脸上还有泪痕,她说:“我离过婚。”厉斯城听到这话笑了笑,温柔的替她抹去泪痕,又将她脖子上的项链取下来。
  • 星星铺满夜空
    今夜星空满
    因为一场骗局,还处在大三的宋岚嫁给了韩氏集团长子韩辰,婚后他宠她入骨,而她又怎会让他输韩辰:老婆最大!宋岚:工作最大!他们的爱情也让周围的人收获了此生最爱!韩辰+宋岚侯明凯+苏澄澄林墨+韩枳
  • 强宠通缉令:女人,乖乖入怀
    宠溺无度女人乖乖入怀
    在某人看来,这世上还有什么能比他用尽办法占有叶熹更令人激动的么?初次见面,他扬言要就地办了她,邪佞张扬尊贵无双,明明是所有人眼里的坏人,却一而再的维护她。从此,恶名在外的帝都四少之一,白天游戏带妹,晚上房间撩妹。日日夜夜化作恶魔,朝着生一窝小恶魔努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