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厉珉】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和男神谈恋爱
    和男神谈恋爱txt
    (已签约)(轻微万人迷)(娇气)原来的简介被发绿牌牌了(忘记那个简介的内容了),只能用很早很早之前的简介。有时间再重写一个高质量的。苏禾,本......
  • 涅槃替嫁我觉醒了黑莲花体质
    涅槃替嫁我觉醒了黑莲花体质
    涅槃归来,沈晚枝手撕渣妹。为找到被夺走的孩子,她收起锋芒。设计替嫁残疾大佬,步步为营。却在复仇之间,和大佬的两团子越来越亲直到真相爆发!沈晚枝抱着两娃就走。却被轮椅上的某大佬强行抵在墙角。当初你不辞而别,现在还想逃哪去?沈晚枝傲娇表示:“厉总,我们的合约已经到期了。”厉墨川将自家小娇妻圈禁…
  • 太古九重天
    小说《太古九重天》TXT百度云
    一只黄蜂修仙成神,几经生死,历尽磨难。一部太古仙技秘籍,引来几度仙魔争斗,嗜血八荒。一个鬼婴,历尽重重磨难,只为寻找再世旧主,不畏生死,饱受艰辛。为保住鬼婴不被杀戮,使得他,今生前世都在他人的算计中,终于醒悟,只有强者,才能感悟天地。春竹,一个前生是蜜蜂的修仙者,从懦弱,到修成正果,统领三…
  • 男配多多
    男sè多多全本免费阅读小说
    rourouwu8.com“男主是女主的,男配是观众的;要过审,男女主三观一点要正,偏执、变态、扭曲等人格只能是男配的;男配最好的归宿是永远爱着女主”作为一个狗血的编剧,楚恬每天都会将以上信条默念三遍,以至于她塑造出的男配个个绝色、深情又变态,赚足了观众眼泪;楚恬一直引以为傲,直到某天意外…
  • 妹妹驾到,哥哥们请让道
    女主驾到请让道txt
    她,是豪门大小姐,鬼马精灵明明可以在繁华的洛城无忧无虑的生活,享受着家里人以及青梅竹马的宠溺,却偏偏要去一个无名的小城,气得自家老爷子那叫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