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古昕】的小说是什么?
  • 官仙_1
  • 重生:主角不易
    主角不易做下载
    余磊无意中获得主角培养系统,重生平行位面,学习逆天神技踏上修道之路,行前世不能行之路,做前世不敢做之事,世间沉浮全在一念之间。
  • 纵宠-扑倒师妹
    慕容南宫月彬《纵宠-扑倒师妹》
    !第一章异世重生更新时间:201211180:25:37本章字数:3889北狄国二百三十一年初,新帝即位,这位以雷霆手段扫除一切障碍并在众多皇子中脱颖而出登上皇位的新帝北辰尧,仅用一年时间便坐稳了皇位。唛鎷灞癹晓。请记住本站上位后,进行一系列的改革并推出新政策让朝野上下无不服之音,众大臣更…
  • 纵宠扑倒师妹作者:若如烟(潇湘vip2012.12.12完结)
    小说《纵宠扑倒师妹作者:若如烟(潇湘vip2012.12.12完结)》TXT下载
    ◇◆○●☆★◇◆○●☆★◇◆○●☆★◇◆○●☆★◇◆○●☆★◇◆○●☆★◇◆○●☆★◇◆第一章异世重生更新时间:201211180:25:37本章字数:3889北狄国二百三十一年初,新帝即位,这位以雷霆手段扫除一切障碍并在众多皇子中脱颖而出登上皇位的新帝北辰尧,仅用一年时间便坐稳了皇位。唛…
  • 纵宠冰山男:扑倒师妹
    慕容南宫月彬《纵宠冰山男:扑倒师妹》
    他,冰山美男一枚,神风老人的亲传弟子,武林中有着傲然地位,更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她,一朝穿越返老还童,幸得神风老人收纳为徒,成了他的专属小丫头,同样有着旁人不知的悲惨身世。两个惊人相似的人注定携手天下!...
  • 纵宠:扑倒师妹
    纵宠:扑倒师妹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纵宠—扑倒师妹》作者:若如烟(潇湘VIP2012.12.12完结) 他,冰山美男一枚,神风老人的亲传弟子,武林中有着傲然地位,更有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份。 她,一朝穿越返老还童,幸得神风老人收纳为徒,成了他的专属小丫头,同样有着旁人不知的悲惨身世。 他的人…
  • 官仙
    天才高手作弊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老公请投降
    霸道老公请投降
    没有悲惨的前世,哪有强悍的重生?没有嫡母嫡姐的剥削压迫,哪有废柴的咸鱼大翻身?没有渣男负心,哪有痴心男人上门?——介是个庶女难为的时代,宅斗宫斗男斗女斗累不累啊!?重活一世,既然不想被人斗尼玛就得去斗人,玩心机?拍飞!还玩心机?踹飞!?又玩心机!?好吧,姐玩心机的时候你还没出娘胎呢!长得丑…
  • 官仙[更新至 2226命案2227伸援手]作者:陈风笑.txt
    官仙[更新至 2226命案2227伸援手]作者:陈风笑.txt
    【都市成人】官仙[更新至 2226命案2227伸援手]作者:陈风笑.txt
  • 这个超人太像祖国人
    超人祖国人小说
    洛秋一觉醒来,世界变得极其陌生。合租的御姐变成了白蛇缘起里的小青,楼下的中二兄弟变成了鸣人和佐助,隔壁小区的大爷居然是白胡子二次元作品里的超能力随机降临到人类身上,世界开始变得复杂起来。除了超能力,一些怪物也在悄悄入侵这个世界,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类面对这些怪物毫无还手之力,如同牲畜般任由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