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古盛】的小说是什么?
  • 主神再启
    主神再启123读
    世界末日,灵气复苏,主神重启,人类进入修炼时代,穿越者有金手指。这些都没有毛病,可是谁可以告诉我,我的系统为何这般的穿越者古盛,穿越到了一个与地球有些类似的平行世界,而后被拉入了这个世界的主神空间,有趣的是,只有他才知道轮回空间诸多世界当中的剧情
  • 心灵相约之心灵初始相约
    心灵之约全集
    男主名叫“丁一”。何谓“丁”?果挂枝头象形为“丁”,寓意生命延续茁壮成长,十天干中列第四,是男子的特定称谓。何谓“一”,惟初太始,道立于一,造分天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丁”和“一”都寓意生命初始,万物繁衍。他的经历,正是一段寻求生命起源,证实一段文明,获得超凡力量的过程。…
  • 屈先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正确打开重生方式
    (第一人称视角)(万人迷设定)(已签约)我叫叶熙,被所有人呵护关爱,宠着长大,我长得好看,学习不错,性格也好,所有人只要见到我第一眼就会喜欢......
  • 呆萌小妻:总裁,慢点扑!
    呆萌少女扑总裁
    一次醉酒,她竟与名义上的大哥一夜风情,却他却从此对自己的妹妹上瘾。再次睁开眼睛,他发现罪魁祸首已经把昨夜忘记得一干二净。他是白易寒,白氏集团杀伐决断的总裁。而她,是被白易寒捡回来的养女,乔唯一。五年后,她出落的亭亭玉立,娇柔可爱,唯独害怕自己的大哥白易
  • 我家徒弟超凶哒
    我家徒弟超凶哒梅花鹿txt
    本文女猪脚是个精分、逗比(小可爱们可放心入坑!)暮欢是个十足十的颜控,第一眼见到凉辞时就盯上了他的脸!后来,顺理成章就成了凉辞的徒弟,抱得美人师父归!从此,开启了死缠烂打的追夫之路。师父,我好累啊!眨眨眼睛,要抱抱!累了就去休息吧!我去!无情的狗男人!啊呸,美人师父太不解风情了怎么办?在线…
  • 心灵成神
    玉娘玉郎《心灵成神》
    一段远古神话,揭示天地奥秘。天地之初,唯有心灵,心灵结合,始有万物。心无形,代表生命,心动生机现。灵无形,代表死亡,灵动劫难随。
  • 天公志
    小说《天公志》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公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公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公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公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
  • 最终成为了剑仙的男人
    小说《最终成为了剑仙的男人》TXT百度云
    21世纪蓝星某废柴青年于一个偶然,带着他游戏中的属性与物品栏穿越到了异世界,获得了无上的力量。可徒手碎山河、一拳息风雨。而这个异世界背景比较接近他曾经所熟悉的那款游戏。在这个广袤的世界有人有妖有灵兽,也有为了追求力量而放弃本性的堕妖之流。千年之前神庭衰落,之后又有邪魔诞生。虽有英杰以生命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