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史刚】的小说是什么?
  • 六指诡医
    六指诡医txt微盘
    先天左手六指儿,被亲人称为扫把星。出生时父亲去世,从小到大身边总有厄运出现,备受歧视和白眼。十八岁受第三个半纪劫时,至亲的爷爷奶奶也死了,从此主人公走上了流浪之路。一边继续苟延残喘自己的生活,一边调查谜团背后的真相,在生与死的不断纠缠中,我要与鬼论道,与天争锋&1t;/p>
  • 高技天下
    高技天下
    24岁的工程师华正重生到6年前的2013年,变成了高G人,从此走上了热血变强的人生,看华正怎样勇猛无前
  • 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
    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
    《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完结版 作者:紫色烂漫 《紫宸传奇之花间醉卧》终于可以赶在年三十完结,当然,整个故事并没有完结,还有第三部,《紫宸传奇之惊世无敌》,只是不知道这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会在什么时候再发就是了大家多点投票,自然就出来了第三部 ps:《终极档案之众神的代价》已经开始上传,希…
  • 我真的只是个送快递的
    我是个送快递的
    夏树:我真的只是个送快递的!裁决所: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滴很。冥阁:小兄弟,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里做长老?哪都通:有人跟我们公司抢人,大家一起上,保护我方输出!10028988
  • 魔兽契约师
    2011年11月11时11分11秒史上最伟大的节日到来男猪脚白羽身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的伟大的光棍只好自
    契约是什么?契约就是可以让你拥有喝不完的酒!契约是什么?契约就是可以让你拥有无穷无尽的兵!契约是什么?契约就是可以让你把世界当成鞋垫践踏!契约是什么?契约就是可以让你把神当成仆人一样使唤!契约是什么?契约就是可以让你把阎王爷当成记账的管家!契约是什么?契约就是可以让你把一切当成玩物捏在手掌…
  • 我只想试个药,医生姐姐别硬撩呀
    我只想试个药,医生姐姐别硬撩呀
    “苏神,这是你和我老婆的小视频,看,当时你多爽啊,所以精神损失费10万块!”苏神做梦也想不到,一杯奶茶居然能值10万块!为了搞钱,苏神去养老院试药,在特殊药剂里泡了三天,身体发生了离奇的变化。是巫术诅咒,还是邪道附身?一场诡异大火,少女逝去,恶魔重生。为了复仇,为了摧毁财阀,苏神背起了所有…
  • 三世书之问道
    小说《三世书之问道》TXT百度云
    人道三重:剑神、剑圣、剑仙,此为炼精化炁之境。灵道四重:筑基、金丹、元婴、化神,此为炼炁化神之境。仙道五重:分神、合体、炼虚、大乘、飞升,此为炼神还虚之境。(“炁”乃先天之炁,“气”乃后天之气。“炁”字在如今,已经成为废字。但是在古代,在易学里,此二字有着明显的区别。)(《黄庭经》云:“呼…
  • 断手后变成半虫人
    小说《断手后变成半虫人》TXT百度云
    “很久很久以前,这个世界有虫族、灵族、兽族、海族和羽族共五大种族”听过这个故事的墨守晨,在被山羊兽人袭击危机下觉醒成半虫人战士。在披上虫化壳甲开始战斗的那一刻,他才发现虚构的神话故事,居然是被埋没了的史实。而化身成黑暗英雄的他,需要查出...
  • 脉动天颤
    脉动天颤
    时间在流逝,空间在变幻;本源在跳动,轮回在运转。在这片茫茫神奇的天地间,有着一大帮人类、荒兽,乃至各种各样的奇异生命,终其一生,都在追求着那“脉”的巅峰故事以纪风大陆为背景缓缓展开纪风大陆,充满无数神奇的地方,这里,诞生了威慑四方的三大荒兽聚集地:幽狼域,南蛮荒岭,以及天堕山脉。同时,经过…
  • 情剑三步曲之鸿飞
    红菲柳如风《情剑三步曲之鸿飞》
    当她遇上他,所做的任何事都只是为了他。当他遇上它,世上最高深的武功也只在朝夕练成。然而,无论她的柔情有多深,意念有多坚决,也无论他的剑有多快,计算有多精妙,依旧突不破世俗的束缚。“在最后一刻,怎么就放手了?”只因为她是杀手,他是大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