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叶雪梅】的小说是什么?
  • 不愿为妾
    小说《不愿为妾》TXT下载
    《不愿为妾》完结 作者:紫竹飘香 她能猜到身旁躺着的这个男人肯定就是昨天指使家仆对自己的父亲和舅舅动手之人,打死父亲和舅舅,如今又污辱于自己,这是怎样的仇恨。她没有哭没有喊更没有闹,只是静静地看着那男人闭着眼睡着的模样。 捏紧粉拳,她环视一眼香味缭绕的房内。不远处的桌上,就有她的簪子…
  • 不愿为妾
    小说《不愿为妾》TXT下载
    艾牛前世,她是遭人毒害的卑微小妾,是她人成功的垫脚石。重生后的她,逐渐适应清贫却温馨幸福的生活,命运又急转直下。再次沦为人妾后,面对的是狠辣费尽心机欲把她逼走的婆婆、贪恋她的美色时时想得到她的小叔子外加一个对她虎视眈眈随时想将她取而代之的刁蛮丫环,面对一堆的明枪暗箭,谋划着家人未来的她会如…
  • 寒妃执墨染青城
    小说《寒妃执墨染青城》TXT下载
    为了家族的昌盛,她入宫选秀从此成为后宫众多女人中的一个。星命有云,得她者得天下。她隐姓埋名,留在了晋王的身边。她帮助他,杀出一条通往登基的血路。然而却换来了他对她无情的禁锢。宋国的宁王,助她登上皇位,成为女帝。她掌握了权力之后,却第一个杀他。是否站在权力的顶峰,就会相爱相杀?
  • 我活了五千年
    小说《我活了五千年》TXT百度云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沈圣凌,字长生,一个活了千年的老怪物,亲眼见证了无数朝代的昌盛衰败。心灰意冷之下化作普通人归隐于世。当得知曾经忠仆的家族一夜之间被灭。为了斩断因果,续道长生。他不得不走出小城市,神挡杀神,佛当弑佛。
  • 铁血隋唐
    铁血南唐
    这本是李渊,李密,窦建德,王世充们角逐的天下。这本是李元霸,宇文成都,罗成们叱咤的战场。但一个穿越而来的灵魂,执意要打破这注定了的格局!他的父亲叫罗艺,有个弟弟叫罗成。小小的倭国总喜欢惹是生非,成全你,夷为平地!三征高丽不正义?随便吧,不踏平高丽每一寸活土,没有脸去见江东父老!悍者无畏,杀…
  • 八零医女之军长太撩人
    太极医仙txt八零电子书
    【小可爱们,新书加个收藏养着吧,手中有推票,也可以给我推票,在此感恩你们支持】长官:“我救了你,你得以身相许,知道吗?”媳妇:“我知道个屁,现在虽是落后的年代,但恋爱自由。”长官:“难道现在不是恋爱自由吗?”媳妇:“自由个屁,以逼婚为由,叫自由吗?”长官:“媳妇,是你非嫁我不可,还说我逼你…
  • 重生八零好姻缘
    小说《重生八零好姻缘》TXT下载
    阿里文学网VIP2019106完结 重生回到青葱岁月,叶蓁蓁发誓要守护父亲,调教母亲,把一心想当小公主的姐姐变成正常人! 只是发家致富的路上总有一个绊脚石,踢不开挪不动,挡着她不能带着一大家子去奔小康。 绊脚石凑过来,嘿嘿一笑:把你名字写到我家户口本上,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 这是一个想要守…
  • 重生八零好姻缘
    重生八零好姻缘盛蓝蓝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回到青葱岁月,叶蓁蓁发誓要守护父亲,调教母亲,把一心想当小公主的姐姐变成正常人!只是发家致富的路上总有一个绊脚石,踢不开挪不动,挡着她不能带着一大家子去奔小康绊脚石凑过来,嘿嘿一笑:结婚报告上签个字,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这是一个想要守护家人,却不留神被人守护一不小心变成军嫂的故事分享书…
  • 大道长生
    大道长生txt全集下载
    神秘的大鼎,奇异的功法,光怪6离的世界。修真界第一高手端木离转世重生,重新踏上追求长生的道路。三千大世界,精彩而又危险。有佛陀降世,宣扬佛法。有圣皇铸九鼎,人道教化。还有魔威滔天,他化自在天。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损不足以奉有余。长生的路上,步步荆棘,一路坎坷,一路精彩。(本站郑…
  • 烽火红颜,少帅的狂妻飒且美
    陆锦城林忆如《烽火红颜,少帅的狂妻飒且美》
    架空民国军阀文。陆锦城,江南十省督军的儿子,他金戈铁马,杀伐果断,冷血无情,人人惶恐,生母早逝,七岁那年被占卜师算出克父克母克兄弟,被送回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