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司徒正】的小说是什么?
  • 修罗将军
    小说《修罗将军》TXT下载
    《修罗将军》(美人胜江山之一)作者:朱映徽 出版日期:2008/11/04 司徒正雍,蟠龙城的大将军,有着天神般尊贵俊美之貌。 骁勇善战的他,冷厉的眸子一瞪,就足以令敌人胆颤, 而他浑身散发出的肃杀之气,更是让敌人吓得屁滚尿流, 由于冷酷无情惯了,因此「修罗将军」的名号不胫而走, 他…
  • 极品医生
    最佳医生俏护士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火热连载】【都市爽歪歪】在这个没有节操的年代,林小文凭借旷世医术,在这充满欲望的大都市中,混得风生水起,五爪张开,只为掌控美女们那挺拔高耸的玉女峰,一指竖立,只为探测美女们万鸟归巢的神秘地带,小文…
  • 俏皮宠妃鬼王爷
    俏皮宠妃鬼王爷百度资源
    一朝穿越古代,居然做回襁褓婴儿,还是当朝宰相的七孙女。好吧!婴儿就婴儿,看亲亲爹英俊潇洒,亲亲娘古灵精怪。亲亲娘说:吃喝嫖赌,从婴儿抓起。一岁时,教爷爷放权回乡享清福,好跟着亲亲娘东飞西跳,到处留下行侠丈义小掌印。三岁时,哄哄爷爷,亲亲奶奶,气气姨娘,教坏哥哥,没钱就东扑扑西抓抓,小日子过…
  • 异界天神系统
    小说《异界天神系统》TXT下载
    红薯中文网VIP2021.2.7完结 总字数:532.00万点击:150.33万 一出生就在别人的终点线,是种什么样的生活?杨峰一觉醒来,见识到了。什么天下第一高手,能伤我一根毫毛吗,滚开;什么万神之王,给我提鞋也不配,滚开;什么神界第一美女,给我呃这个可以勉强接受,我不嫌弃,嘿嘿嘿!
  • 带着满级帐号闯异界
    带着满级账号闯异界差不多的小说
    大学屌丝男杨峰,带着游戏里满级法师帐号穿到了异界,自此开始了横扫天下的牛逼一生。玄幻就要升级?不需要,因为我本身就是满级。大陆第一强者,传说中的存在?一个50级的菜鸟,在我这200级法师面前,装什么大尾巴狼。美女只爱英雄?嘿嘿,那抱歉了,我不是什么英雄,我只是这个世界的承包商。自我来到这个…
  • 极品医生(人机)
    男主女主是季雨晴,欧皓辰,苏瑛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人机帝一场意外的邂逅,让玄门高手混进学校做校医,并和美女教师同居、高中的清纯小妹,腹黑的房东,漂亮可爱的小道娘,羞涩的官小姐,冷艳的俏警花——她们已经把你盯上了!校医是一种生活,医治众美女空虚的内心才是人生,狂龙进驻的中海市,注定精彩纷呈,风起云涌。左右针药符箓救人驱鬼,尽显医者慈悲…
  • 绝色邪王:魔妃太惹火
    小说《绝sè邪王:魔妃太惹火》TXT下载
    所谓一朝被压,日后必然天天被压。某男深情款款:“小槿儿,你可以在上面。”苍槿:“成交。”数日后,房内传来大吼:“混蛋,你说话不算数,姐不陪你玩了。”————“小槿儿,我们来日方长。”某人一脸羞涩。本以为是小奶狗,谁知竟是一条尾巴狼。几天后,某女扶着腰:“说好的来日方长,你竟然这么没羞没躁,…
  • 无良宫女太子爷
    男主女主是宇文,平萱,司徒仙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个小小的宫女居然敢在太子爷头上动土?!先是毁他衣衫,再则损他颜面,一而再再而三,居然还拍拍屁股说他活该?他一个堂堂的太子居然跟在小宫女身后松土?!先是救她于危难,再则爱她于无形,一而再再而三,居然还摸摸脑袋说她可爱?殊不知,这小小宫女已是名花有主。不过,就算名花已有主,他也可以来松松土…
  • 极品医生
    小说《极品医生》TXT下载
    《极品医生》全集 作者:人机帝 一场意外的邂逅,让玄门高手混进学校做校医,并和美女教师同居、高中的清纯小妹,腹黑的房东,漂亮可爱的小道娘,羞涩的官小姐,冷艳的俏警花——她们已经把你盯上了! 校医是一种生活,医治众美女空虚的内心才是人生,狂龙进驻的中海市,注定精彩纷呈,风起云涌。 左右针药…
  • 绝世妖童
    绝世妖童txt全集下载
    曾经有一个伟大的国家,谦逊忍让,却被国际社会讥讽为邪恶的小白兔,五千年的文明与智慧,蕴育出了一个奇才,还未展露锋芒,便追随传奇的乔布斯嗝屁。遥远的星空彼岸,穿越的亲们,可曾想念地球与祖国,恭祝你们的组织,又多了一个成员:姚桐。既已穿越,又何须遮掩,人生再世求一个风光与精彩,珍惜每一天,叱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