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司震】的小说是什么?
  • 司少的契约宠妻尹施施司震
    司震施施《司少的契约宠妻尹施施司震》
    “和我结婚,你就不用嫁给那瘸子,还能狠狠报复算计你的人!”总裁大人如是说。明知这男人是危险的,走投无路的尹施施,还是和他做了一对契约夫妻。说好的这婚姻是张纸,他却宠她上天,不仅要她的身,还攻陷了她的心。他说他习惯主宰一切,她只需乖乖听话。她就乖到契约结束也没有说出自己怀了身孕。四年后,她独…
  • 一天一点爱恋:宝贝,再婚吧
    小说《一天一点爱恋:宝贝,再婚吧》TXT下载
    “和我结婚,你就不用嫁给那个患病的瘸子,还能狠狠报复算计你的人!”总裁大人如是说,尊贵冷酷地仿佛暗夜帝王。明知这男人是危险的,走投无路的尹施施,还是和他做了一对契约夫妻。说好的,这婚姻是张纸。我不走心,你也不许走肾。他却“误”睡了她,从此索取无度,宠她上天,不仅要她的身,还攻陷了她的心。他…
  • 全球第一宠妻:宝贝,来吧
    全球第一宠妻:宝贝,来吧
    “和我结婚,你就不用嫁给那个瘸子,还能狠狠报复算计你的人!”总裁大人如是说,高傲冷酷地仿佛帝王。被继母继妹逼入绝境,尹施施无奈做了他的契约妻。说好的,这婚姻有名无实。他却动不动脱了衣服在她面前暴露好身材,对于她的抗议,他说:“裸睡有益于身体健康。”尹施施一咬牙,忍了;他还亲她小嘴,美其名曰…
  • 道天行
    司震厉老《道天行》
    一道奇怪的军令,将十万螭龙军置于绝境,少年李尘枫为救老爹擅入军营,力挽狂澜,却被修士追杀,险死还生下打破了修真界的定律闯入修真界,却发现自己居然被炼了既然如此那么就道法天,道法自然,炼地,炼天,再顺便把苍穹也炼了!
  • 入骨宠婚:司先生,别来无恙
    入骨宠婚沈少别来无恙
    内容简介:当秦绵被渣男送去换合作时,就注定了她和他纠缠不清的命运。为了报恩,她选择闭眼、躺好、生孩子可当他的要求升级2.0之后,秦绵选择反抗!“未来姐夫,脸是个好东西,了解一下?”“乖,叫老公,要脸能生出来孩子?”真相浮出水面,身份逆天调转,他却亲手将她推入深渊“司锦澄,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 我有百亿守护灵
    我有十亿守护灵
    天狩大陆,世人皆可觉醒独属于自己的守护灵。元素,神通,兵刃,妖兽,英雄五大守护灵分庭抗礼。觉醒九星守护灵者为万年一遇。苏诀魂穿多年,一朝觉醒英雄类神话守护灵,九星齐天大圣!更为恐怖的是,他的系统自称为“百亿守护灵系统!”我有百亿守护灵!狩猎诸天万界神!
  • 流光宗记事
    流光记
    周文君和唐文理踏上了消灭凶兽的征程,并肩携手,庇佑人间。
  • 如何装O讨到铁A老婆
    如何装O讨到铁A老pó
    如何装O讨到铁A老婆-吃椰子灰
  • 草原神族
    草原神族
    《草原神族》by:香品紫狐 作者:荷泽有鱼发表时间:2005/08/2014:53点击:29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 (上) 广漠的“兰提斯草原”上,居住着世世代代以游牧为生的民族。他们养着成群的牛羊,群居住在简陋的木屋里,形成一条小村落。虽然生活并不富庶,但人们对现状还是很满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