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吕子成】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表妹重生了
    穿成了反派的表妹
    盛初虞被容貌所累,从江南来到了魏国公府。最想勾住的,便是魏国公世子的心。只不过她大梦重生,发现这位表哥世子心中另爱他人。而她不过是阻碍他们在一起的反派工具人罢了。她重生而来,将金钗狠狠的刺向让她飘零去京城的登徒子,却遇见了举世无双的贵人。可是谁能告诉她?她引以至交的沉默寡言荣成公主,以及她…
  • 剑起
    剑起
    神界中一柄长剑竟然将其主人击杀,天界至尊天帝为了惩处这把长剑,对其施加了九道极致的封印,并将它随意的扔向下界。时光飞逝岁月变迁,一名被抓捕的......
  • 神墟之柱
    神墟之柱
    突如其来的的灾难在席卷了全球。天上下着黑色的雨,地上升起灰色的雾。在所有人都未察觉之时,世界悄然改变了他的轨迹。这是一场科技与神秘的碰撞。死亡与新生纠缠,思维与意识交织。世界沉入黑暗,光与火在闪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