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君九歌】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诱妃:狼性帝君,轻点吃
    小说《美食诱妃:狼xìng帝君,轻点吃》TXT下载
    一朝穿越,她从天赋异禀的美食神厨变成了克死亲爹的丧门星,人人喊打还有恶叔伯想霸占她家产?卧靠,这怎么能忍!手持菜刀,她指尖绽放的美味眩晕你的味蕾;随身空间,金山银山统统装进她的口袋;巧怼奸佞,智惩恶徒,她一路开挂屌炸天,敢和太阳肩并肩!可身边这个眼冒绿光恨不得将她一口吞了的狼性男人是什么鬼…
  • 美食诱妃:邪帝,轻点吃
    小说《美食诱妃:邪帝,轻点吃》TXT下载
    一朝穿越,她从天赋异禀的美食神厨变成了克死亲爹的丧门星,人人喊打还有恶叔伯想霸占她家产?卧靠,这怎么能忍!手持菜刀,她指尖绽放的美味眩晕你的味蕾;随身空间,金山银山统统装进她的口袋;巧怼奸佞,智惩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食诱妃:邪帝,轻点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盛世魔妃,第一废柴庶女
    男主女主是君九歌,齐晟,君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四洲大陆,相府嫡小姐君九歌以三绝名冠天下,哪三绝:丑绝,蠢绝,废绝。订婚之夜,未婚夫与妹妹上演活春宫,大婚之时,身为新娘的她却被捉奸在床,被活活砸死在荒郊野外。一朝重生,女孩再次睁开眼睛,成了背负血海深仇的长歌公主,玖长歌。欺我负我害我之人听着!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还!加诸在她身上…
  • 鬼医门主:至尊大小姐
    鬼医至尊阎主
    她是将军府人人厌恶的废材大小姐,爹不疼,娘不爱,就连唯一一张能看的脸也被毁得面目全非。再次醒来,她的灵魂被至尊强者君九歌取代,凤凰浴血,势必要让欺负过她的人痛不欲生!空间灵器?本小姐信手拈来!灵丹妙..
  • NPC:我,渣女,打钱!!!
    君九歌林彦俊《NPC:我,渣女,打钱!!!》
    君九歌不是一个好姑娘,她知道。她会为了讨好老师,做一个乖巧的学生。会为了得到一身漂亮的衣服,交一个男朋友。会为了得到钱,去酒吧上班。直到有一......
  • 驭妖萌妃:废材狂傲九小姐
    小说《驭妖萌妃:废材狂傲九小姐》TXT下载
    《驭妖萌妃:废材狂傲九小姐》作者:百里妖妖 穿越成万年不遇的废材?被未婚夫抛弃?还带着一个拖油瓶? 没关系,就算是废材,她也能变成比天才还耀眼的存在。 宿命中的男人妖皇嫌她弱小丑陋?要斩断与她之间的宿命? 切,她还不稀罕,她手握妖界至宝,惹怒了她她就契了他整个妖界。 嘲笑她不会炼丹?她…
  • 罂粟美人:顽劣王妃腹黑帝作者:倾城(腾讯2012-05-01vip完结)
    男主女主是子墨,君千叶,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罂粟美人:顽劣王妃腹黑帝》作者:倾城☆、倾城公主1阳春三月,树条抽出新生的绿芽,大片大片翠绿,一望无际。大地开始回暖,阳光投下一片一片灿烂的金色,将一切镀上了金色。一切都平静的发展着,可这平静底下蕴藏着…
  • 修界茶艺之争
    羲羲君九歌《修界茶艺之争》
    【万人迷实力逆天大师姐重生后为了爱情变身绿茶的未婚夫】要说修界最受欢迎,最想结成道侣第一名是谁?那一定是随山大师姐月飘。可惜大师姐年纪轻轻,却已经有了未婚夫,对方还是个心智不全的傻子,一时间修界扼腕叹息,直呼天道不公!而月飘在一次突破失败之后,脑子里多了个声音。硬说是天道使者,她命运的指导…
  • 修界茶艺之争
    小说《修界茶艺之争》TXT下载
    【万人迷实力逆天大师姐&重生后为了爱情变身绿茶的未婚夫】要说修界最受欢迎,最想结成道侣第一名是谁?那一定是随山大师姐月飘。可惜大师姐年纪轻轻,却已经有了未婚夫,对方还是个心智不全的傻子,一时间修界扼腕叹息,直呼天道不公!而月飘在一次突破失败之后,脑子里多了个声音。硬说是天道使者,她命运的指…
  • 长安宴
    长宴的小说
    一次谋反,生死两隔。一场游戏,人间重聚。慕渊没有想到,她竟然还能再见到已经死去的兄长。即使如今兄长已经换了个身体活着——只是,为什么身边的人似乎都想要兄长的命?自以为是的笨蛋皇弟磨刀霍霍,腹黑桀犬时刻想要借刀杀人。而他们都想杀的兄长毫无自觉,对此,慕渊表示心很累。出场人物几乎都在意女主,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