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君少爵】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宠婚君爷掌中宝
    盛知夏君少爵《第一宠婚君爷掌中宝》
    一场阴谋,爱了十年的男人将她从云端亲手打入地狱。然而沦落地狱的她,却遇见了一个意外。传言说君少爵冷漠嗜血,不近女色。直到盛知夏爬上了他的床,她想大吼一句,去他喵的不近女色。这个恶劣又别扭的男人是谁?真的是传言中的君少爵吗?盛知夏:“你别闹,就是吃个饭而已,我和他没什么!”君少爵:“你凶我?…
  • 恶魔宠上瘾:甜心,别太拽
    男主女主是君少爵,查理德,傅薄心的小说是什么
    壁咚,摸头杀,求饶跪地搓衣板!!冰山腹黑校草宠溺技能全开,盖章小白兔娶回家。撞上毒舌腹黑、高贵冷艳冰冷校草。被壁咚门槛边沿男生桀骜霸道,狂绢不羁,冷肆魅惑,深邃英俊眉眼徒然泛大。“我喜欢你。”钟宠儿粉嫩樱唇嘟着,睫毛颤颤,脸蛋一片绯晕。难以置信心脏砰砰“你我!”君少爵邪肆一笑,细碎眉眼皆是…
  • 女扮男装:卧槽你是女的
    男扮女装做卧底的小说
    她是一个被世界抛弃的贵族小姐,七岁离家,十八岁荣耀归来。带着一身马甲复仇。只是,谁能告诉他,后面这男的是咋回事?还有这一地的烂桃花。某男:“我喜欢你。”某女:“巧了,我也喜欢我自己。想让我喜欢你,下辈子再说吧。”不久后,白九卿:“君少爵,我们结婚吧。”君少爵:“不。”听到他的话,宛如晴天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