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吴大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做学霸
    重生八零做学霸小说
    医学女博士一朝穿越,成为八零年代的丑村姑,肥胖貌丑脾气暴,公婆不疼老公不爱,人人笑称猪八戒,极品嫂子来虐待。看丑女如何一路开挂,逆袭成为人人艳羡的白富美学霸。
  • 穿越九零年:农家小妞大翻身
    男主女主是范小文,吴大勇,周国阳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她是婆家传宗接代的工具,娘家攀富借钱的提款机,半年内两次堕胎让她心脏骤停,再次醒来却是换了内芯,踹渣男,斗极品,把帅帅的小哥哥收入囊中幸福美满,看农家小妞如何华丽大翻身!
  • 风云少主
    男主女主是柳婷婷,魏忠贤,柳一川的小说是什么
    明神宗年间,宦官魏忠贤把持朝政、专权蛮横、威震朝野,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回春之术”以及藏有长生秘密的《圣阳七绝针》,得之,必定能子孙满堂,做天下霸主。借“刺杀神宗一案”对“神医山庄”下手,怎料被神医华少峰之义子华安逃脱了。魏忠贤命令手下四大金刚(猎虎、魅影、残血、名剑)与锦衣卫四大指挥使(…
  • 阴阳眼之猎鬼师
    阴阳鬼眼之斗鬼师雷shòu
    “我是一名猎鬼师,不但猎鬼,还猎妖魔神,不仅仅如此,而且还猎人。总而言之,在我眼前,猎尽世间不平事,凡是三界之中的神魔妖人鬼,一旦触犯了我猎鬼师的猎杀原则,都将是死路一条。你想成为下一个被我猎杀的目标吗?若是如此,那么,我很期待!”庞文哲语录!一个具有天生阴阳眼一出生便被断定为修炼道法废物…
  • 巨灵神的新生活
    男主女主是吴大勇,李奎,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臭屁引发的冤案。天庭猛将巨灵神,宴席中因放了一个臭屁,惹得玉皇大帝雷霆大怒,贬下天界。“哎,我的命好苦啊!”巨灵神仰望苍天,自怨自艾。“其实做一个凡人挺不错的。”巨灵神温柔地看着妻子,心里很满意。处在幸福生活中的巨灵神万万料不到,他阴差阳错陷入巨大权力斗争阴谋当中,神秘大恶徒隐藏幕后操…
  • 阴阳眼之猎鬼师
    小说《阴阳眼之猎鬼师》TXT下载
    《阴阳眼之猎鬼师》 庞门天下著 【灵异爽文,欢迎阅读,已完本,可以放心入坑!】 阴阳眼系列第二部,又名《阴阳眼之鬼探2》 “我是一名猎鬼师,不但猎鬼,还猎妖魔神,不仅仅如此,而且还猎人。总而言之,在我眼前,猎尽世间不平事,凡是三界之中的神魔妖人鬼,一旦触犯了我猎鬼师的猎杀原则,都将是死…
  • 四合院:从晋级五级钳工开始
    男主女主是楚子枫,秦淮茹,秦京茹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身穿四合院世界,捡尸了秦淮茹。可是秦淮茹嫌贫爱富,依旧嫁给了当时条件更好的贾东旭。五年后,楚子枫晋级五级钳工。而且还绑定了系统。从此,收拾众禽,众美环绕。日子越来越红火。而秦淮茹,肠子都悔青了
  • 武尊天下
    小说《武尊天下》TXT百度云
    这叫创造奇迹?对我而言,只是正常修炼了一下下而已。这么做有违天道?拜托,我这么做才是天意好么。绝代武神、上古大族?隐世天才、无敌天骄?尽管来送菜,我最喜欢蹂躏天才,踏破豪门了。我卫空,以武成尊..
  • 凌云修仙传
    主角凌云修仙小说
    不是爽文,风格类似凡人,诛仙,反派计谋毒辣,角色个性鲜明,并不是简单的升级打怪。讲述主角艰辛的修仙之路,从被排挤到被承认,从一个门派弟子,逐渐成长为和道,佛平起平坐的人皇,而最后,他却选择自散功力,那修道又是为何?
  • 赘婿:我在同一空间三千年
    小说《赘婿:我在同一空间三千年》TXT下载
    年来,每一天,这个男人都困在同一天,为了解闷他学习很多东西,乐器,书法,鉴定,打架。他叫沐晨,是个赘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