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吴思】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无敌之魔兽帝国
    魔shòu小说 英雄无敌
    不小心触电身亡,却发现自己在另一个世界,与他一起来的还有英雄无敌、魔兽争霸、帝国时代中的建筑、英雄与军队,这是一个类似于英雄无敌的世界,当圣龙遭遇冰霜巨龙、毁灭者、奇美拉,当泰坦遭遇牛头人、憎恶、山岭巨人又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每一次的战争都见证我的成长,我将向世界宣布:我!才是真正的无冕之…
  • 穿越未来之捍夫记
    穿越未来之捍夫记
    《穿越未来之捍夫记》完结 作者:岳月 看向沈墨,对上他温柔的眼神,吴思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也相信,自己会继续在这里,陪伴在沈墨身边,很久很久
  • 卓越的你
    一首歌叫月城的歌 卓越
    抢劫、白骨破案就如同科学家做实验,过程是枯燥的,结果是振奋人心的你要当英雄,我想当凡人,你要站在高处俯视,我想安于低处的平稳,谁说人生不精彩?谁说选择一定有对错?你可以活成别人喜欢的样子,也可以不辜负自己
  • 木棉绒
    木棉绒的优点
    经历感情挫折的明哲,试图通过报复来挽回被践踏的尊严,然而他逐渐认识到报复只会两败俱伤,只有金钱才能真正挽回他的尊严,在不择手段获取金钱时,他却发现得到的比失去的还要多。身心俱疲、万念俱灰的他选择离开那个曾经让他充满期待又让他的期待不断幻灭的城市
  • 狂婿崛起
    小说《狂婿崛起》TXT下载
    世人嘲我赘豪门,我叹世人看不穿。家族解封,神豪加身,这次第,怎一个“狂”字了得!
  • 镇世战神
    姜鸣吴思《镇世战神》
    关于镇世战神:姜鸣,天盾局三大战神之一,三年前神秘失踪。如今踏空回归,发现父母惨死,妹妹被恶霸凌虐,最亲的血亲也想害死他,曾经最爱的女友居然跪舔仇人。滔天怒火,燃烧一切,复仇烈焰,毁天灭地。姜鸣一拳轰出,这世间有惡,斩灭之。什么?世间还有仙?那也顺便一起镇压了
  • 全球求生:我能提取万物
    秦宇许颖《全球求生:我能提取万物》
    【提取精英耐力型怪婴成功!】【】【恭喜获得海水净化器1】【恭喜获得R22小口径步枪1】“提取万物的金手指,针不戳针不戳呐!”秦宇手持装载5.56子弹口径的步枪,背上挂着熠熠生辉的银质长棍,望了一眼伫立在身旁宛若中巴一样的全地形基地车,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气。“这末日丧尸世界,由我来踏平吧!”
  • 最美不过暗恋时光
    最美不过暗恋时光
    世间的事总是变幻无常、莫测多端,当你迷恋地沉浸在自己所谓的快乐中时,何曾想过下一秒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当结局已经被认定无法挽回,或许,此时你心中仅有个小小的愿望:若,下一秒还微笑着,多好。何佳家是青春爱。
  • [穿书]被迫和情敌官宣后
    梁钧尧章炳南《[穿书]被迫和情敌官宣后》
    参赛方向:事与愿违腹黑毒舌·黑化崩坏还厌世·十项全能但懒散·导演攻智商在线·乐观耿直大可爱·略纯情恋爱小白·霸总受梁钧尧穿进了一本杰克苏娱乐圈文里,一看剧本,满纸写着要完。作为主角受的舔狗,他为人家赴汤蹈火甘当备胎,屡屡找茬得罪主角攻,当了下场悲惨的垫脚石。他还发现更惨的反派很像他早亡的亲…
  • 万木春
    万木春的小说
    万木春(我心风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