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吴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初发芙蓉
    芙蓉花娇(重生)小说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重生之初发芙蓉》作者:鱼饼君备注:上一世她父母早逝,被亲戚卖入妓院,心爱的男子另寻佳人置她于不顾,她成日忧郁不堪重负割了腕。这一世她醒来便在那恩客的床上,并且那恩客上一世待她很不错。她在恩客的包养下,攒银子立志要过新…
  • 无证驾驶
    2021无证驾驶不再拘留
    能被您喜欢,真是太好了。BL短篇完结HE现代小甜饼上下级互攻公关部门的小帅哥,突然发现行政总监是个伪冰山。碰碰手指都要面红耳赤,没有驾照可怎么坦然地恋爱啊!100107910
  • 口天小子的糖
    糖小小和小太子的小说
    不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青春那颗吃不到的糖。奈何缘分未断.....
  • 无证驾驶
    无证驾驶
    [现代都市]《无证驾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机械性进食 王全开动汽车:“不能因为出差错过了生日就不过了吧。” “我想要色情的生日礼物,”吴正靠在副驾驶的车门上,笑着看他,“想您干我。” “啊,”王全捂着额头搓了搓,笑道,“这个肯定要送的,蛋糕我也订好了。”清清喉咙又说,“小正,…
  • 无证驾驶
    无证驾驶
    废文网20200722完结 能被您喜欢,真是太好了。 HE现代小甜饼上下级 互攻 公关部门的小帅哥, 突然发现行政总监是个伪冰山。 碰碰手指都要面红耳赤, 没有驾照可怎么坦然地恋爱啊! 双0.5 甜文,除了甜啥也没有。
  • 无限命运使者
    “我这是死了吗?”黄奇看到了自己的身体,躺在急救台上,四周几个在实施急救的医生,又是电击,又是捶胸,
    命运是一个神秘的词,从古至今,有许多人在研究如何改变命运。但大多都是在外面找原因,很少有人将目光放在自己身上。当有一天将目光放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就会发现自身有无数的束缚,影响着我们的命运。我将这无数的束缚,称之为枷锁。要想掌握自己的命运,就要解除这些枷锁。这是无数个如何解除枷锁而改变命运的…
  • 大宋小农之一代天骄
    一代天骄越小小
    从小农民到乱世英雄,都是喝酒惹的祸,没有退路。穿越大宋,江山纷乱,封疆扩土,成就一代天娇。
  • 帝师神婿
    帝师神婿
    他是无双帝师。门徒无数,桃李遍天下。本欲隐居山林,却因得知妻女受辱而重新出山。天下,因为他的出现而频生波澜。世界,因为他的存在而天翻地覆。七十二圣,三千高徒。剧变,从一个小小的黄城开始!
  • 大秦:我高要君临天下
  • 三国之乱世枭雄
    吴风陈忠《三国之乱世枭雄》
    正值黄巾大起义,曹操,孙坚,刘备,甚至袁绍,袁术,各地郡守,刺史等辈都因此而招兵买马,扩充势力,割据一方。既然他们都是这样发家的,那么索性我也来横插一脚,尝一尝这马前悬头,马后别弓,唱一曲霸绝天下的枭雄滋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乱世枭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