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吴胜】的小说是什么?
  • 异次元雇佣系统
    次元雇佣兵小说
    吴胜的父亲在小兴安岭失踪,为了寻找父亲的他,却在一次意外开启了神秘的雇佣系统。原以为时来运转的吴胜,却发现还有许多拥有系统的幸运儿,吴胜在与其他系统拥有者斗争之时,也同时发现了自己父亲不为人知的秘密
  • 江湖愁歌
    1.寒假再更新!(1,16)号2.毎天两更。这本书就是我儿子,坚持下去,没人看也要写,要对得起这本书
    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这个世界已经被移除真正的历史另一范围之外,存在于地球的反面虚空,有着跟地球历史差不多的一段历史,但又不是真正的地球历史,在这片神奇的镜面世界,如今正处在一种火热朝天的黑暗历史中。在黑暗历史之中,吴胜遭遇从平凡,到不凡。
  • 熊猫大圣
    男主女主是吴胜,紫竹,阿青的小说是什么
    《熊猫大圣》故事提要——某一次吴胜在动物园观看熊猫,见到可爱的国宝们生活无比悠闲,每天只需要睡醒了卖卖萌,就可以得到无数美女的尖叫,伸手就有竹子吃,感到发自内心的羡慕。当个人类有什么好,小时候要努力学习,长大要努力工作,走到哪里都要向人低头,压力太大了,哪里有熊猫来的惬意,全世界都当宝贝一…
  • 网游高级学院
    学院类网游
    联盟政府最成功的网游高级学院,千万位学生中只有十二位怪物般的天才能够从中毕业,成为游戏中最神秘的终极力量十二天将。家破人亡重生后的吴胜为了报仇,在游戏中白手起家,重登曾经被阻于门外的网游高级学院。搞一身神装,拉一帮顶级高手做兄弟,以无敌之势将敌人彻底击垮,再造神话。新人新书,先读个七八章吧…
  • 东西双子
    小说《东西双子》TXT下载
    本书采用双故事模式,主要围绕寻人这一点,在各自世界所发生的故事。本书中不会写死任何一个人,任何坏人做坏事都是有内在原因的。我始终坚信人之出,性本善。故事分东西两部分,是在两个不同世界里发生的故事,主角们并不会相遇,相遇之时也是这个故事结束之时。未来科技高度发达,但时间道具依然是禁止开发和研…
  • 九州剑仙
    九州仙剑传无限仙玉
    一修仙界的普通剑修,在一次试炼即将开始之际,终于得到指引。掌控一柄九天之上的石剑。会在修仙界留下怎样的传说。石剑无锋,无视阵法。极端锋芒之下,它是否能衍生剑灵超脱一切。灵兽、海族、精灵族、巨人族、皇朝世家。各大圣子圣女欲求石剑一用?对不起,石剑只助有缘者。这一天石剑突然说话。:“什么让我去…
  • 震惊!我的老婆是女帝
    震惊女帝是我老pó洛无情
    谁能想到,天下第一杀手竟然是个女人,是在我身边给我端茶倒水,一脸乖巧的冰山美人。谁又能想到,西北蛮荒妖原凶名赫赫的魔王,也是个女子,还是一名狐妖,更是我能随意使唤,任何要求都能满足的小丫鬟。还有那圣洁无限的神女。至强的超级宗主。万人敬仰的女帝。世人皆说我超级软饭王,因为我好美食,好美酒,好…
  • 都市最强特种狂龙
    都市特种狂龙无胜
    内容简介:被敌人称为“麒麟”的最强兵王,因履行承诺来到都市,成为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风流史。本以为能过着轻松惬意的潇洒都市生活,谁曾想树欲静而风不止,服役时得罪过的暗黑势力接踵而至,为了保护身边的朋友和爱人,他不得不挥起铁拳,走上铁和血的杀戮之途最终逍遥花丛,直至称霸都…
  • 断霄灵剑
    洛瑶辰霄《断霄灵剑》
    一场上古奇缘,经历各种奇幻历险的旅程。上古时代,世界由四位上古天神合力守卫,防止异族的入侵,四位天神一直合力保卫世界生灵,让生活在天鲲时代的生灵繁衍生息。这样繁盛的光景持续了几千年直到天鲲时代末期,四位上古天神之间突然爆发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大战,使得天地动摇,黑云蔽日,世界分崩离析这场大战最…
  • 烟火半生
    半江烟火凉
    蹉跎三十年,从一个懵懂少年,到油腻大叔,有欢喜,也有忧愁,曾经欣喜若狂,也曾经一夜苍凉,这就是人生,也是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