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周文宇】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超级神机
    末世超级神机 小说
    行尸的威胁,来自天空的窥视,还有看不见的神秘黑手,都让幸存者们如履薄冰,终日挣扎在死亡边缘。然而背后有着国家做依靠,手里有着超级神机的方睿,却在这里过得很滋润。游戏中获取物资,在末世建立领地。从无到有的发展建设,将一个小小的山庄,逐步变成幸存者心中的末世天堂!缺武器?没关系,我去吃鸡游戏中…
  • 末世超级神机
    小说《末世超级神机》TXT下载
    《末世超级神机》作者:秋之远山 简介: 行尸的威胁,来自天空的窥视,还有看不见的神秘黑手,都让幸存者们如履薄冰,终日挣扎在死亡边缘。 然而背后有着国家做依靠,手里有着超级神机的方睿,却在这里过得很滋润。 游戏中获取物资,在末世建立领地。 从无到有的发展建设,将一个小小的山庄,逐步变成幸存者…
  • 陆少家的娇气包不好惹
    陆少不好惹
    三年前,她趁醉强吻了自己喜欢了好多年的男神,谁知道他一夜之后就不见了踪影。三年后再见,他居然是在光鲜亮丽的跟别人相亲?!这谁能忍!必须抢人!不差钱+戏多的小作精+两个月孕检报告书+陆南堇护着她相亲女完败。虽然这次强拧下来的瓜很甜,但她就是不吃。诶,就是玩儿!陆南堇:“苒苒,做我女朋友。”于…
  • 女皇陛下的现代后宫
    小说《女皇陛下的现代后宫》TXT下载
    《女皇陛下的现代后宫》作者:风兮兮【完结】 书籍介绍: 这是一个女皇穿越到现代依旧死性不改,坚持重建三宫六院的荒唐故事。 苏君璃很很郁闷,遗传了一双一红一绿的妖瞳也罢了,可她堂堂女皇,怎料一夕之间,时空变换,世界颠覆,而眼前这个自称是她“米薯”的漂亮男人喊她“种菜”你才种菜,你全家…
  • 大纪轮回
    小说《大纪轮回》TXT下载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恒古匆匆,万古长存,盘古开天后羿射日精卫填海,邪恶天道欲毁灭世界,众神放弃仇怨联合,登天路,踏歌行征战天下,续一曲壮丽悲......
  • 千金妈咪未成年
    爸妈未成年全文免费阅读
    二十一世纪富人区的千金小姐,和白手起家,少年成名的冷酷总裁,在贵族学院里发生的闹剧是如何慢慢滋生为爱情?第一次见面他直接把香蕉皮丢在她身上,第一次去他家里,被威武的大犬追了好远,未婚先孕,还未成年的..
  • 威震九域
    仙域威震八方
    沈天等兄弟姐妹七人因年纪尚小为生存行骗偷盗,但因得罪人不得不背井离乡,又遇贵人得以有安身之处。也开启了他们传奇生涯。而七人初心不变,侠肝义胆,铁血柔情。纵隔千万里情义不断。兄弟情深,亦身死而无悔。陪兄弟入险地,夺机缘。建军队,争天下,抗外族,战天斗地,且看平凡之人如何走出不平凡之路。
  • 农家娘子福满桃园
    男主女主是云明月,朱氏,陈氏的小说是什么
    大龄青年顾千寻成婚了。新娶的媳妇给他来了一出,一哭二闹三上吊。面对穿越而来的云明月,顾千寻道:“如你所愿,我给你一纸休书。”云明月撇撇嘴:“要休,也是我休你”半年后顾千寻跟在云明月的身后讨好道:“媳妇,你让我做什么都行,就是不能休了我。”云明月:“呵呵,你惹到我了!好聚好散吧!”顾千寻:“…
  • 女皇陛下在现代
    小说《女皇陛下在现代》TXT下载
    这是一个女皇穿越到现代依旧死性不改,坚持重建三宫六院的荒唐故事。苏君璃很很郁闷,遗传了一双一红一绿的妖瞳也罢了,可她堂堂女皇,怎料一夕之间,时空变换,世界颠覆,而眼前这个自称是她“米薯”的漂亮男人喊她“种菜”你才种菜,你全家都种菜,朕是女皇!反正是回不去了,不过,女皇座下万千臣民,总裁麾下…
  • 快穿就是休养所
    快穿之就是休养所
    《快穿就是休养所》故事提要——书歌并没有到过这些世界,也并没有接触过这些新的内容,只是隐约知道,直到到了这些世界,她才知道比她想象的有趣。这些世界有的天马行空,有的和她所在的世界相似。遇到的人有的可爱,有的怪异,甚至罪恶,却并不能阻挡她的兴趣。她想,她找到她自己的路了。她想,往后的生活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