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哲平】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使总是笨女孩
    天使总是笨女孩
    《天使总是笨女孩》全本 作者:胡伟红 “喂,快点跑啊!你这个笨蛋!”电脑里的那个家伙从碰到我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毫不客气,好像找上我是件很不幸的事情。谁让我是个菜鸟~~呜呜呜~~ 我看着一大群怪物把他围在中间真是又内疚又无奈,最后眼睁睁的看着他在我面前壮烈牺牲了。于是我敲下几行字:“真对不起…
  • 天使总是笨女孩
    天道是女孩小说
    如果说,精灵古怪的女孩是恶魔,那傻傻的、纯纯的女孩就是天使啦!有人说,笨笨的女孩更容易找到幸福,大概真的如此吧!看来,老天偏爱笨女孩!本书女主人公楚佩怡就是那么一个女孩,善良、PP,又单细胞超蛋白,而且身世有点凄苦。她那么平凡,也不想惹出什么事非,可幸运总会从天而降,罩在她头上,想躲也躲不…
  • [全职高手双花]Time
    [全职高手双花]Time
    Lofter完结 写在文前的话:欢乐向的小段子,不定时更新 本文风格参考如果宅的UU体,向如果宅致敬。 纯粹逗B向,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内含高中时间线,两人一学校的私设背景。 以上。 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咯?这个写东西的家伙是个逗B,所以请一定不要相信小清新?
  • 奥特之进化
    奥特之超神进化 百度云
    当千古梦醒来时,发现手腕上多了一份六芒星的印记,成为了一名光之继承者。从梦比优斯开始,历经迪迦、戴拿、高斯、超银河传说,一边在战斗中进化,一边在追寻着这份光芒的意义。当黑暗再次席卷无尽宇宙时空时:“雷杰多奥特曼,借光之力一用。”“奥特之王、诺亚奥特曼、赛迦奥特曼,借你们光之力一用。”(主角…
  • 特洛斯奥特曼的彪悍人生
    特洛斯奥特曼的彪悍人生免费
    这是一个被众宇宙人都评价为最不像奥特曼的奥特曼的彪悍抽风且喜闻乐见的人生。
  • 奥特曼之我从末世来
    苏希言乔治《奥特曼之我从末世来》
    杀戮,存活,一个在末世中生存了数年的家伙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他穿梭各界,见证人类与奥特曼的羁绊,保护想保护的人,做想做的事!“好好的活着,本身就是幸福的事”
  • 麦克斯的旅途
    麦克戴斯
    写完梦比优斯后,写梦比优斯的外传,然后在再写超银河传说
  • 梦比优斯:花火未燃
    梦比优斯火球
    【已签约】【时间闭环】南津早纪一直以为自己最特殊的地方只不过是被地球选中的“救世主”之一,她存在的意义就是在炼金之星与伙伴们一起保护地球......
  • 快穿:迦亚的奇迹空间——d815
    小说《快穿:迦亚的奇迹空间——d815》TXT百度云
    加更条件金币×25+鲜花×50或点亮会员我穿,我穿,我再穿。在诺亚的带领下游遍整个奥特世界。打打小怪兽,心情舒畅。拐带赛兔子,快快乐乐谈恋爱......
  • 无限的希望,未来的希望!
    优斯奥特曼《无限的希望,未来的希望!》
    他,是光之国最小的王子,从小受尽宠爱,但,其特殊的身份令他早早的成为了宇宙警备队新队员。她,是白羊座LP星云高贵的公主,一次战争令她家破人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