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唐凌薇】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小娆妃,邀君独宠
    腹黑小娆妃邀君独宠
    ┃┃┃┃┃┃┃┃霸气网【少龙】整理ミ~~·~~ミ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ω^)↗《腹黑小娆妃,邀君独宠》作者:夏日晗雪【完结】内容介绍:神马?穿越?你以为姑奶奶我是那些情窦初开的黄毛丫头,整日幻想穿越时空寻找真爱!听闻这…
  • 腹黑小娆妃,邀君独宠
    小说《腹黑小娆妃,邀君独宠》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腹黑小娆妃,邀君独宠》作者:夏日晗雪【完结】 内容介绍: 神马?穿越?你以为姑奶奶我是那些情窦初开的黄毛丫头,整日幻想穿越时空寻找真爱!听闻这些,本小姐只想说一个字:“靠!” 可是看到些只有在书籍上见过的古代建筑,某女无力的匍匐在地,一脸的欲哭无泪;“…
  • 一品倾婚
    唐凌薇苏修锦《一品倾婚》
    唐家大小姐素来被冠以‘花瓶’之称,艳冠帝都,是个谁都知道的草包。然而就是这么一个草包,却偏偏嫁给了帝都所有名媛都想嫁的总裁苏修锦!苏修锦对于唐凌薇第一印象是漂亮,第二印象是草包,第三印象是他绝不可能喜欢上的女人。可就是这样一个有名的‘草包名......媛’,背地里却有着谁都无法比拟的有趣的…
  • 超神融合
    神之通告 融合
    老板跑路,工资泡汤,走投无路之际,苏柏杨意外获得神级融合系统,可融合各种逆天的技能,从而让他踏上了一条逆天崛起的道路。美食版块开启,苏柏杨成为厨师界最闪耀的厨神。体育版块开启,苏柏杨各种竞技无所不通,无所不能,而且都是第一。娱乐版块开启,苏柏杨随便一首歌曲,无聊的时候拍的一部电影,都是世界…
  • 超神融合
    小说《超神融合》TXT下载
    《超神融合》全集 作者:黑色花灯 老板跑路,工资泡汤,走投无路之际,苏柏杨意外获得神级融合系统,可融合各种逆天的技能,从而让他踏上了一条逆天崛起的道路。 美食版块开启,苏柏杨成为厨师界最闪耀的厨神。 体育版块开启,苏柏杨各种竞技无所不通,无所不能,而且都是第一。 娱乐版块开启,苏柏杨随便…
  • 都市最强神装系统
    最强神装系统下载
    【2017最不要脸的书!】莫邪意外获得六神装系统,从此开始纵横都市。装逼打脸?文武双全?医术?厨艺?打游戏?等我换件装备,统统轻松搞定。什么?!校花给的定情信物,居然是件绿色装备!找我踢球!呵呵!笑话!我有六双鞋,就问你怕不怕!打LOL!给我六个鼠标,再加四条会喊666的咸鱼!ps:书友群…
  • 亿万诱宠:首席请自重
    男主女主是凌薇,唐凌薇,李胜远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庸’小偷和涉黑总裁的爱恨情仇,在军火,复仇中洋溢着满满的JQ。她与他的初遇,始于一场阴谋。而他与她的纵容,起于一场利用。亲情的背叛和友情的消逝,让她陷入如履薄冰的境地,原本计划是设个陷阱达到自己的目的,没想到不小心失足陷落的反而是自己。“总有一天,我唐凌薇会回到这里!”“总有一天,…
  • 婉如烊光洒心底
    伊祁霖千玺《婉如烊光洒心底》
    他,是中国红透半边天的人气男歌手——易烊千玺。她,是美国好莱坞最年轻的影后——沐婉萤。两个注定不平凡的人,一时间竟成了每日头条上的重点对象,把他们推上了浪头风尖。他渐渐发现,他,在意她。但,他向她告白了两次,她拒绝了。他原以为她对自己不感兴趣。可她却自知:爱已深入骨髓,怎能平淡?只是,她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