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唐子义】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总裁引入怀,九次说爱你
    小说《国民总裁引入怀,九次说爱你》TXT下载
    一场误会错别五年。五年后,她一身荣耀低调回国,与他不期而遇。“莫先生,你又要干什么?”同学聚会前他把她压在车座上。美名其曰:“帮你看看妆花没。”本以为五年后,他们的关系会是最熟悉最亲密的好朋友。结果,最熟悉最亲密是做到了,可是‘’好朋友‘’去哪了?
  • 逃婚公主个个追
    逃婚公主个个追免费阅读全文完整版
    温柔帅气的阎王大人,让幸福现代女白乐乐二度为人,穿越成为骄傲的琥珀公主。但是自己却要被迫“嫁给一个侄子都已经跟她一样大的王爷”?明显就是个糟老头子~为了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收拾行囊,逃婚,势在必行!————————真情可贵,逃婚无罪!————————【卫南音】可爱绝世神医(亲猫儿瑾瑾领养)…
  • 青春为谁吐芳华
    小说《青春为谁吐芳华》TXT下载
    大二女生宋雨含在舍友夏依依的生日PARTY上遇到七年未见面的童年伙伴陆行。陆行面对已长成美丽清纯大女孩的雨含顿生爱慕之情。雨含对他也滋生出强烈的信任感,原来陆行曾是她灰暗童年里唯一的温暖正当他们克服重重阻碍用单薄的青春书写他们的初恋传奇时,突然陆行从她身边决绝离开,牵起了另一个童年伙伴方妮…
  • 传说之下——自设衫的AU之旅
    小说《传说之下——自设衫的AU之旅》TXT下载
    杂七八乱自家孩子的事情,还有自设大反派,以及自设的系统朋友,自设部分头像除幽灵喀尔克都是自己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