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唐子伦】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鹅子是超级首富
    小说《我的鹅子是超级首富》TXT下载
    你能想象同一天里经历相亲失败、被老板解雇、酒精中毒差点丢了小命后,有一个超级无敌大帅哥出现在你面前管你叫妈的心情吗?他叫陆余,从未来而来,是个首富。他知道她所有的小秘密,还知道她未来会发生的一切,包括她会在五年后死亡。而陆余的到来,令她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平凡的女孩不论在娱乐圈、还…
  • 豪门之王牌联姻
    王牌联姻剧情
    《豪门之王牌联姻》故事提要——看上一个美人怎么办?钞票砸,现金甩,压之。看上一个土豪怎么办?美色勾,手段诱,压之。那么,看上一个土豪美人怎么办?刷卡?人家直接砸支票。刷脸?人家比你美好多。所以,当原陆时重生后发现自己的土豪美人未婚夫是朵只可远观的高岭之花时,就放弃了‘压之’的想法。只是,他…
  • 总裁通缉令:养成的一号鲜妻
    乔修乔总《总裁通缉令:养成的一号鲜妻》
    艾安心的童年总跟同龄人千差万别。成天被骗子星探追得满世界跑,经常被人拉去拍照,莫名其妙被人喊错名字。还有,认识了一个帅到腿软的小哥哥。九年前,他无条件宠着她,护着她,却在某一天突然消失。九年后,他已是金字塔顶端的资本家,却变得更加冷漠,疏离暴戾。她去寻求真相,却意外被某人吃干抹净。“哥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