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唐月华】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大陆之我是比比东的儿子
    斗罗大陆之我是比比冬
    魔天自杀后,灵魂进入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身上,然后被比比东发现,带回去收养,并宣布这是自己的儿子,这可把魔天乐坏了,大人的灵魂,小孩的身体,嘿嘿,你们懂得,(注,本书不是后宫文,)
  • 斗罗轮回:开局向朱竹清赎罪
    小说《斗罗轮回:开局向朱竹清赎罪》TXT下载
    林飞失去记忆,在猎魂森林被朱竹清救下,从此开始向斗罗大陆赎罪,偿还前世情缘。朱竹清的前世,叫苏小琴,和林飞是蓝星上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最终却不幸出了车祸,这是一个害怕打雷的女孩,林飞许诺以后会永远陪在她身边,在每次打雷的时候将朱竹清搂着,给足她安全感。赎罪的过程,伴随着前世记忆的恢复,还有今…
  • 斗罗大陆之我妈是教皇
    斗罗大陆之我是男主他妈
    魔界至尊被神界强者逼得自爆,无意来到了斗罗大陆世界,成为教皇的儿子,还好不是亲生的,既然不是,那就不客气了,
  • 斗罗之开局获得大剑士传承
    男主女主是蒋峰,唐月华,林雪月的小说是什么
    【不舔唐三】【脚踩大师】【不跟团】【不无敌】【不无脑】蒋峰穿越斗罗大陆成了一名流浪汉开局系统发了个新后礼包就跑路了,获得武庚纪里面大剑士和逆天而行的传承我名蒋峰,我必将以凡人之躯弑神,超越神明[前期可能很毒,实力描绘的不是很详细,毕竟我是第一次写小说嘛]
  • 误宠野蛮新娘:郎心似水
    皇甫少卿唐月华《误宠野蛮新娘:郎心似水》
    对于十年前的侮辱,她始终怀恨在心;十年后,她摇身一变,成为名扬国际的神偷少女,回国,只为了报仇。她偷了他的玉石,他答应了替她报仇,可是代价是要她做他二十四孝的秘书要她天天陪他上班──可以,他负责赚钱,她负责睡觉,找人报仇,还有薪水可以领,而且协议只有她说不要才能终止,免得脾气暴躁的他突然反…
  • 白笑笑皇甫少卿
    皇甫少白皇甫少彦
    对于十年前的侮辱,她始终怀恨在心;十年后,她摇身一变,成为名扬国际的神偷少女,回国,只为了报仇。她偷了他的玉石,他答应了替她报仇,可是代价是要她做他二十四孝的秘书要她天天陪他上班──可以,他负责赚钱,她负责睡觉,找人报仇,还有薪水可以领,而且协议只有她说不要才能终止,免得脾气暴躁的他突然反…
  • 来斗罗了你不谈个恋爱
    当了个渣男
    我想写一个恋爱向的感情故事,当然首先我要塑造一个男主。然后,我需要往里面增添一些气质各异的女孩子。有了女孩子呢,缺少不了的自然是那些令人眼红心跳的剧情了。另外,我手里拿着的两个瓶子分别是胃疼药水和甜蜜药水。正在思考倒入哪个呢?果然还是甜蜜药水吧。拨开盖头,瓶口微微向下。诶呀,不小心倒多了。…
  • 斗罗邪神降临
    男主女主是楚臣,唐月华,安东尼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普通本科大学生楚臣,一场意外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凭借对剧情的先知,猥琐发育,打怪升级,却发现所有剧情还没发生,在危机重重的斗罗大陆,要面对魂师、魂兽威胁,楚臣因为一道红色印记,被误认为邪神,人人得而诛之,他该何去何从,又会在斗罗大陆掀起怎样的风雨!
  • 斗罗之证道剑神
    斗罗之证道剑神小说
    穿越成为剑道尘心之子,此时的尘心还没有加入七宝琉璃宗,原本打算跟着武魂殿混的尘破天当看到身边的比比东之后心中大喊道:比比东就在我身边去个锤子武魂殿。双女主:比比东,唐月华
  • 改变从斗罗大陆开始
    李昭阳慢慢的将手中的《斗罗大陆》放下,对于这本书他没有用平常饶看法,他是真的觉得比比东爱的不值得,胡
    一次对于比比东死去的感叹,一个志同道合的无上老祖,给李昭阳带来了重生穿越的机会。以改变比比东结局的执念,他将会带来什么样的传奇。这是我希望的斗罗大陆,希望你们也有一个斗罗大陆梦。你我皆唐门,生在绝世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