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唐灵萱】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八零年代炮灰女配
    女主穿成八零年代的小说
    美食博主兼满级学霸的唐灵萱,穿成了年代文的炮灰女配,穿书第一天女配就要和人私奔。她一把甩开男配,专心获取男主好感。书里逆天的黑化大佬男主,此时还是个落魄的打铁匠,清冷霸道,武力值爆表!因为女配作死,男主黑化。为了阻止男主黑化,唐灵萱一边抽空虐虐极品亲戚,一边想方设法哄着大佬。哄着哄着发现,…
  • 我的校花老婆
    我的校花老pó女主
    秦龙因亲梅竹马暴虐二世祖,老头子掐子一算,遂逐出深山:君有桃花劫,该到温柔乡里去避一避。阴差阳错救了一美女校花,开启了桃花运的连锁反应。从此摇身一变,成为超级兵王,肩负起保护美女老婆们的暧~昧使命金鳞遇风云,狂龙傲花都。护校花、斗恶少、战霸主,解开繁华都市背后的秘密,一场惊天阴谋序幕上演。…
  • 都市神医鬼圣
    都市神医鬼圣
    手握天命牌,掌生死,渡人伦,执鬼神,所向无敌;醉卧美人膝,观红尘,游世间,济苍生,妙手回春;且看夏风如何成就一代神医鬼圣之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