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唐琛】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姐姐背后的男人
    唐琛唐瑜《末世之姐姐背后的男人》
    日更万字,轻松不虐,末世争霸,软饭硬吃!重生末世开启之前,唐琛决定培养比自己更有领袖气质的姐姐。自此,唐琛走上了光明正大吃软饭的道路。唐琛的口头禅就是:有事,找我姐。我很忙的,不用睡觉么?不用种田么?不用开发黑科技么?不用和妹子聊人生么?
  • 诡秘世界:开局贞子碎大石
    唐琛慕霜澜《诡秘世界:开局贞子碎大石》
    唐琛穿越鬼怪横行的惊悚世界。开局第一天目睹邻居惨死,千钧一发之际系统觉醒,新手礼包送了个拘灵遣将才得以自保。后来他发现拘灵遣将不仅拘留等级无上限,还能把拘...
  • 有种你再踹一脚
    有种你再踹一脚
    《有种你再踹一脚》作者:晚非(晋江VIP20141010完结) 晋江VIP20141010完结 总点击数:316553总书评数:338当前被收藏数:1143文章积分:15,231,689 醉酒醒来,竟然被人做的爬不起来(╰_╯) 苏亦唯含血发誓:一定要把那淫贼小JJ剁碎了包成包子,喂…
  • 我家唐总又作妖
    男主女主是唐琛,君若,陈彪的小说是什么
    患有严重自闭症的医学天才君若,在离开那个让人窒息的森林,毕生的梦想就是开一家宠物店,可是没想到离开的那一日,意外救了一个男人,还附带了一只小包子。而君若也意外卷入了四大古武世家的阴谋之中,且看君若和唐琛如何玩转整个独立州。
  • 出场就霸道,你丫总裁啊
    霸道总裁你出去
    走错房,原以为是母亲给她准备的成人礼礼物,离开时便甩下身上仅剩的二百五十元走人。再见,他是她的准未来姐夫,他截下她回房的去路,“我好像是在哪儿见过你。”“姐夫,你认错人了。”姚鱼星被他禁锢着。“昨晚上发生的事情,连带着二百五,你觉得是认错人吗?”唐琛息强势逼近她,邪魅的俊彦上染着一丝的邪佞…
  • 硬核宠后手札
    硬核宠后手札
    晋江VIP20191017完结 总书评数:342当前被收藏数:2757 当今皇后娘娘脾气大,性子倔,没有半点国母该有的宽厚大度。 但亲眼见过蒋琬琰的百姓皆道:假的! 皇后娘娘娇娇软软,跟天上的仙儿似的,造谣污蔑者死不足惜! 作为消息源头的皇上,冷不防打了个喷嚏。 知情的小德子连忙拿了件毛毯…
  • 一只勤奋的龙
    小说《一只勤奋的龙》TXT百度云
    重生成壁虎的唐琛在确定了自己的系统真的不给力后开始了他的锻炼之路
  • 唐老师的养成小娇妻
    小说《唐老师的养成小娇妻》TXT百度云
    她,成绩一塌糊涂,却想尽办法瞒着他,被发现后诋毁不认,最后:“我错了!”他,自立门户,拥有自己的势力,同时也是外界仰望的存在。从不在......
  • 霸道总裁求放过
    她求霸道总裁
    高冷男神唐家大少一向对女人没有兴趣,却意外一眼看中平凡姑娘赵满月。他不信什么一见倾心,也不信这世上有什么爱情,他只是见鬼的一看到赵姑娘就心生荡漾,克制不住浑身的燥动想把那姑娘拐上床好好疼爱这种感觉太新鲜也太强烈,他怕别人说他变态只好狠狠压抑,总之先把姑娘拐回家再说,成了合法夫妻,他就能合法…
  • 硬核宠后手札
    硬核宠后手札
    [古装言情]《硬核宠后手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妙了个喵儿(晋江VIP完结) 她甚至忘记自己是来追夫的,很轻易地被对方带跑了节奏。 众所周知,唐琛从来不是属于话多的类型。 但他却三番两次找话题同蒋琬琰说,而没有让气氛陷于尴尬之中。 “你们的英语检测应该安排在下周吧,准备得怎么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