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啸尘】的小说是什么?
  • 通天神医
    通天神医免费阅读
    借我千万感恩,也敢笑傲繁华红尘!未涉红尘的神秘少年啸尘下山时,被老头子一脚踹下了山崖。莫名其妙遇上从天上来的林黛玉。并与林黛玉带来的那块女娲遗弃的补天石融为一体,让得原本不凡的啸尘,更是拥有了吸收别人对他的感恩来增强自身实力与医术的能力[通天神医VIP群:223073639。小雨恭候书友们…
  • 紫月·后宫
    紫月·后宫
    《紫月·后宫》 作者の紫丫头 【内容简介】 一夜的穿越,千年的使命,酸楚的神恋一切的一切,似梦还真, 穿越千年的故事,雪月该如何看待。 镶嵌的额坠,不容抗拒的命运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为什么要接受这样的安排。 哈哈,命运的轨道早已运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而她千年的梦幻就是她的使命,…
  • 龙行神武
    龙啸尘慕容《龙行神武》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一块破碎的宇宙源核之心,在机缘巧合下,凝聚了无数微尘,化作了神武大陆。漫长岁月过去,这里诞生了文明,成长出无数强者,但也引来了无数宇宙强者的觊觎,从而引发了浩大惨烈的神武之战。这一战,来犯诸强死伤殆尽,气候不存,却也使得神武大陆生灵涂炭,强者百不存一…
  • 特种兵之峥嵘岁月
    小说特种兵之岁月静好
    爷们必看!全景再现陆军特种兵的铁血往事。作为万千特种兵中的一份子,啸尘在死里逃生后发现边境的冲突另有蹊跷。而敌国的一场追杀行动也悄然展开。生与死,血与泪,与追击部队的斗智斗勇,与敌国特种部队的生死对决。实时展现种花家特种兵血染的风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