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国旭】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惊澜录
    小说《风云惊澜录》TXT百度云
    明朝后期,东厂,东林书院间暗战不断,其中参与者有刑部密探、黑道巨魁和江湖中神秘组织的头目,更牵连着数年前惨死的大侠,与一段恐怖的秘辛。在生与死的考验下,一场场的阴谋也陆续拉开(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重生极品弃女
    重生极品弃女
    [重生极品弃女/酒色鹿著] 书籍介绍: ◆◆爽文+升级流+逆天复仇+金手指+美男营◆◆ 风夏,豪门千金大小姐,却被众评是放浪形骸下贱货。 名流宴会,行为粗鄙的放屁炸破裙子,当众出丑,竟还敢厚颜无耻的拿着戒指当众向燕京第一美男子求婚?遭鄙夷! 求婚不成竟心思歹毒绑架燕京第一美女名媛以求报…
  • 重生极品弃女
    重生极品弃女
    ◆◆爽文+升级流+逆天复仇+金手指+美男营◆◆风夏,豪门千金大小姐,却被众评是放浪形骸下贱货。名流宴会,行为粗鄙的放屁炸破裙子,当众出丑,竟还敢厚颜无耻的拿着戒指当众向燕京第一美男子求婚?遭鄙夷!求婚不成竟心思歹毒绑架燕京第一美女名媛以求报复威胁?引众怒!气的爷爷吐血,母亲昏倒,父亲跳脚!…
  • 霸道老公强制爱:独宠豪门大小姐
    霸道老公强制爱
    据传他风度翩翩,儒雅又冷漠。是名媛们挤破脑尖要追的男神就连市委书记的女儿也对他痴情不悔他却偏偏对身为未婚妻的她宠入骨髓好在她身上味道,是他熟悉的好在她的人,是他的她逃,他追某天,他对她咆哮:你将孩子..
  • 涅槃归来:重生之我是女王
    涅盘重生之女王归来
    “哈哈!假的、都是假的!”前世继母对她百般陷害,继妹对她百般索要,一个个笑里藏刀、绵里藏针,她却只当那是继母对自己的关怀与继妹对自己的依赖,却不想,连自己最信任的未婚夫也背叛自己,生日竟成了忌日,哈哈,好,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斗继母,虐继妹,扁渣男,但神能告诉她这个赖她家里不走的男人是怎么…
  • 梦海浮沉
    墨然范云飞《梦海浮沉》
    故事是由外国一个叫莫瑞兹的女孩为了寻找梦中男孩从大洋彼岸来到中国引发的,从梦境的一见钟情,到现实相遇的坦白与水到渠成,其实姻缘早已注定,男孩的不平凡,以及身上隐藏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一只无形的手操纵着命运的进程,但命运终究轮回,有缘必然相会,有孽必须得偿,艾丽娅和这个男孩二人,经过一系列…
  • 孔雀迷踪
    孔雀by万小迷txt
    外公遗物中夹在粮票夹里的一张泛黄的老照片,背景是蜿蜒在茫茫原始丛林中大名鼎鼎的史迪威公路,两位穿着破烂的士兵咧开嘴大笑着,照片的背后写着一行模糊的小字,“高、杨孔雀遗址留念”。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和两位兄弟被迫踏上寻宝之旅,寻找传说已久,至今仍无力解开的古滇王国遗址,一路寻幽探奇,迷环层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