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圣剑】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是圣剑
    小说《我真的是圣剑》TXT下载
    喂,我真的是圣剑,让我住下嘛。哎,这位小姑娘,让我住下嘛,哥哥可以带你看......不对,可以带你去天上飞一圈。陪玩陪聊,还能打怪,你就让我住下嘛!
  • 学生会长的魔术师快盗先生
    学生会的魔术
    你是守护世界的战士,我只不过是一名犯罪者——疾不,才不是,你不是犯罪者,你是我的魔术师快盗先生——爱你不介意我这个犯罪者——疾你这样做,是有......
  • 圣剑守护局合篇(下)
    圣剑守护局合篇(下)
    本部小说是从第五部开始慢慢更新到最后的,讲述了各种各样的全宇宙的冒险不要问我为什么前四部不放在这里,因为差到极点(青赏墨香·几度斜阳)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圣剑学院的剑魔使
    見た目は子供、中身は魔王お姉さん達と学園ソード12539ファンタジー最強の魔王レオニスは、来たるべき決戦に備え自らの存在を封印10014570
  • 特种兵学校(后后传)
    李正李明宇《特种兵学校(后后传)》
    第二代特种兵小队,前面有点划水,往后看就好看的多(绝对不是骗人,后期真的糖多)
  • 武圣传奇
    圣武传奇
    钟声是一个聋哑儿童,跟着师父帮助七大门派,偷学到七大门派的武学,因为不敢使用出来,只能想办法改变,没有想到在他已经修成的少林寺内功至高心法《易经筋》的帮助下,终于创出惊世之学,也为他的武学开创了一条新路让他很快成长起来,最终击败了武林五...
  • 追风少年(txt完结)
    追风少年(txt完结)
    追风少年 作者:天际 我,一个默默无闻的青春少年,一个有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但却受尽了校园恶少欺凌的少年。在一次偶然之中,我的生命、我的运程,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嘉兰公主:“我曾经沉睡了千年,但我仍然在等待,等待那个可以改变我的命运,能够拯救我们种族命运的‘人’出现。幸运的是:我等到…
  • 毁灭公主
    毁灭公主小说
    这里也是令人欢愉的地狱,是一个令人难以自拔的牢笼。雷莉娅知道任何一个伟大的人物,都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下魔窟,从古往今,历来如此!
  • 九转仙劫
    九转仙劫百度云
    山野少年,自幼生性顽劣却不失心存良善,不经意一丝善念,让他偶获天大福缘,几多波折,投入圣剑门下修仙逆天。数年后,三界中,荡妖斩魔仙侠现,众香国里风流禅......他,无意大道,却数获奇遇,仙术有成;心地良善,除鬼恶,却尽显霹雳手段;聪慧睿智,却身陷数段孽恋情缘、苦痛不堪;性情坚韧,却儿女情…
  • 明明是神却要被迫成为魔王
    梦娜凯瑟琳《明明是神却要被迫成为魔王》
    结束了一次任务的简回到天界却马上被叫到主神的面前。“上面的人已经决定,让你去当魔王!”白发的美少女主神如此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