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圣景帝】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狗皇帝又被打脸了
    穿越之gǒu皇帝
    新帝刚刚登基没多久,岂料祸从天降,剧痛之后发现了自己竟然变成了一条狗!做狗就算了,谁能知道自己竟然落到了昔日自己最忌惮、厌恶的皇后手中。她性格跋扈、胸无点墨,母族更是手握三十万兵权,是大陈最不适合后位之人,却踩着自己的底线硬是坐上了那个位置的女人但是随着自己变成狗的日子,他发现自己的脸都快…
  • 帝王画眉[(全)txt完结]
    小说《帝王画眉[(全)txt完结]》TXT下载
    帝王画眉 作者:曦宁若海月 鬻儇 家国尊严岂容辱,因遭小人狠报复. 时空奥妙尽无穷,七绝谷中宏愿生. 京都世族高洁客,博雅楼上笑盈盈. 假凤虚凰结情义,偏惹真龙从云来. 车到山前必有路,一时善心招祸至. 千灵百巧出紫霄,功亏一篑毒入喉. 死里逃生语成诫,梨花树旁惜离别. 晴天霹雳圣旨下,…
  • 溺宠吾家小妻
    顾琳曦铭《溺宠吾家小妻》
    本文纯属宠文,无宫斗。清爽。本文慢热。身为一穿越女,风兮兮从小就小心翼翼的掩饰自己的与众不同,她不想被当成妖孽被道士给收拾掉。从小五个哥哥就对自己极端的宠溺,长大了又有了夫君对自己百依百顺。风兮兮在古代的生活可谓是风生水起。精彩片段一:风兮兮一一看过自己的哥哥,然后有扫视了他们给自己带的东…
  • 溺宠吾家小妻
    小说《溺宠吾家小妻》TXT下载
    《溺宠吾家小妻》 作者:风吹梧桐 简介 本文纯属宠文,无小三,无宫斗。清爽。本文慢热。 身为一穿越女,风兮兮从小就小心翼翼的掩饰自己的与众不同,她不想被当成妖孽被道士给收拾掉。 从小五个哥哥就对自己极端的宠溺,长大了又有了夫君对自己百依百顺。风兮兮在古代的生活可谓是风生水起。 第1章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