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圣曦】的小说是什么?
  • 凤凰(一至四部全)
    白凤凰第四部
    涅磐唔怎么这么黑?意识复苏的第一刻,蒋怡就睁开了眼睛,但是她发现,周围一片黑暗,而且自己现在绝对是以一只虾米的姿态蜷缩在某个狭小的空间里。不是吧,这么倒霉?蒋怡暗暗思忖,难道就是趴在男友在病床上睡了一觉,就赶上地震了?“那个,不好意思”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传来,蒋怡循声望去,一张惨白的脸出现…
  • 星游记:持之以恒的约定
    圣曦麦当《星游记:持之以恒的约定》
    麦当为达成与父亲的约定,出发前往到达彩虹海。过程中,麦当结识了已经毁灭的亚亚罗星球国王咕咚·萌西、太阳系最后一个星学家笛亚、天蛇星云的经理人......
  • 溺宠吾家小妻
    溺宠吾家小妻
    本文纯属宠文,无宫斗。清爽。本文慢热。身为一穿越女,风兮兮从小就小心翼翼的掩饰自己的与众不同,她不想被当成妖孽被道士给收拾掉。从小五个哥哥就对自己极端的宠溺,长大了又有了夫君对自己百依百顺。风兮兮在古代的生活可谓是风生水起。精彩片段一:风兮兮一一看过自己的哥哥,然后有扫视了他们给自己带的东…
  • 从反派大魔神开始无敌
    李信宁诗诗《从反派大魔神开始无敌》
    刚穿越到玄幻世界,就遭遇被卖到合欢宗做鼎炉的情况?李信觉得有点懵。围绕于他身边的,都是杀人无数,赫赫有名的妖女魔女。面对这些女魔头的不怀好意,李信脑海中系统声音响起。【叮!大魔神反派系统激活成功,正在绑定】瞬间压制众妖女魔女,反客为主!本以为自己即将横扫天下,踏上巅峰,没想到主角另有其人。…
  • 无良校草缠上我
    季晓可端木《无良校草缠上我》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不就是去围观了一个活动么?她都能遇见一个帅哥,还被缠着要跟她回家!她家又不是收留所,不是谁都可以带回去的好伐?结果,这帅哥不仅在她家长住下来了,还要跟她一起去她的学校上学!这也太..
  • [穿越]溺宠吾家小妻
    顾琳曦铭《[穿越]溺宠吾家小妻》
    《溺宠吾家小妻》作者:风吹梧桐简介本文纯属宠文,无小三,无宫斗。清爽。本文慢热。身为一穿越女,风兮兮从小就小心翼翼的掩饰自己的与众不同,她不想被当成妖孽被道士给收拾掉。从小五个哥哥就对自己极端的宠溺,长大了又有了夫君对自己百依百顺。风兮兮在古代的生活可谓是风生水起。第1章死亡这个世界没有了…
  • 溺宠吾家小妻
    溺宠吾家小妻
    《溺宠吾家小妻》 作者:风吹梧桐 简介 本文纯属宠文,无小三,无宫斗。清爽。本文慢热。 身为一穿越女,风兮兮从小就小心翼翼的掩饰自己的与众不同,她不想被当成妖孽被道士给收拾掉。 从小五个哥哥就对自己极端的宠溺,长大了又有了夫君对自己百依百顺。风兮兮在古代的生活可谓是风生水起。 第1章死…
  • 凤凰
    凤凰
    《凤凰》女尊(完结+番外) 作者:霏恋影蓝 唔怎么这么黑?意识复苏的第一刻,蒋怡就睁开了眼睛,但是她发现,周围一片黑暗,而且自己现在绝对是以一只虾米的姿态蜷缩在某个狭小的空间里。
  • 无法帝君
    无法帝君
    银河星域,帝子出世。沉睡一万年之后,从异域崛起,横推无敌手,终成帝君之位。创立不世商会,打破亿载平衡。上苍之上,九幽之下,阿修罗界,处处都有传奇。无上帝君,无法无天,掌控天地,铁血柔肠,恩仇一笑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法帝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法帝君最新…
  • 宿命之飞龙在天
    小说《宿命之飞龙在天》TXT下载
    兽人,并不是野蛮的代名词。兽人也可以发展科技。当魔法与科技碰撞,兽人与都市结合,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龙天宇,一个年轻的龙族,独自管理着一个庞大的集团。在他的周围,隐藏着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友情,爱情,究竟会怎样去改变他?当事情向着不可逆转的方向发展时,龙天宇会如何应对?龙天宇的背后究竟隐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