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基米】的小说是什么?
  • 爱令人疯狂
    爱令人疯狂
    《爱令人疯狂》完结 作者:abcdefjkl1234 在过了一会后,倾心的父母亲就吃完了晚饭,跟基米和倾心告别后,就离开了天主宫。 后来宇宙中的所有生灵,在基米的勤政和爱护下都过得非常的幸福和快乐。
  • 进化方向
    反向进化
    最好的机甲是什么?当然是自己制造的才是最好的“你的炮该升级了”“你不知道吗?”“知道什么?”“自己制造的炮才涨经验值,买的炮会加你的属性,不涨经验值”
  • 帝王链
    帝王链
    粉色的床上一具完美的人体曾现在邑罗面前,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姿势,双手平举,两腿并拢,脸侧在床上,无欲无求的目光笼罩着没有的目标。邑罗的身体再次被面前的震荡,膨胀得有点疼痛,双眼喷出火来,被灼烧似的丢掉衣服,往那具降火的源头上扑了过去,嘴找到了娇艳欲滴的樱桃,背叛的身体贴在那无欲的肌肤上,激…
  • 数码之当个慎勇也不错
    基米选召《数码之当个慎勇也不错》
    【愿望】应当是可以跨越尘世和星海,与命运一同闪耀之物。
  • 数码兽之交会的命运
    数码shòu命运小说
    一个是来自异世界的灵魂,一个是来自另一个数码世界的数码兽,当分别来自两个异世界的意志在同一个世界相遇时,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样的变化呢?这是小弟我的第一部作品,如有不足之处,还请见谅
  • 海贼之最强忍者
    海贼之最强忍者
    带着忍者最强的力量有计划性的降临海贼世界,一展忍者风采。为了提升名气和悬赏金,他是唯恐天下不乱,与各路强者交手,甚至单枪匹马攻打海军本部马林梵多。“战国,游戏结束了!”顶上战争中,他展现了所有人无法想象的力量!
  • 数码暴龙之组合世界
    数码暴龙世界复原
    数码暴龙之组合世界(月落之季)
  • 数码世界之重生小妖兽
    重生之小妖shòu下载
    一部看似是数码宝贝一,又看似数码宝贝三的作品糅合了一到三的一些人物,所以各位读者要是看到了什么既不像三也不像一的地方请不要介意。自编了一些人物,所以大家不要太过奇怪。初次练笔,全文不会很长,写作的目的也只不过是不想让灵感白白浪费,如果读者不满,还请见谅。
  • 火影之看片就变强
    我看片变强小说
    穿越火影世界,苏白获得了“神级看片系统”,并且获得了一间小型录像厅。只要有人前来看片,不管是动漫、电影还是漫画等,都有几率获得其中的能力、道具、甚至生物!从此后,整个火影世界的画风变得有些奇怪猿飞日斩和志村团藏整天吵着要看《葫芦娃》,说什么他们的孙子快要出生了!小樱变身女巨人,一拳锤爆赤砂…
  • 亲爱的,再给我一次机会(txt完结)
    亲爱的,再给我一次机会(txt完结)
    【内容概要】 于航知道绿绿不会原谅他的,但他只想绿绿做他的妻子和他孩子的母亲 主角:上官绿绿,于航┃配角:李行,基米,叶上诗,孟纯etc... 请你原谅我 于航一目十行地浏览完征信社送来的绿绿的信息,整个下午都心不在焉。5点30分,他匆忙的结束了手上所有的事务,交待他的秘书转告公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