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墨托斯】的小说是什么?
  • 法师之巅的圣使徒
    小说《法师之巅的圣使徒》TXT下载
    身处京都的雨宫介,是一位宅到极致的宅男,到底是什么,让他走上了另外一个世界?到底是什么,让他产生了改变?一款名为《KreisderNull(克雷斯德空)》的神话游戏,让他知道了,他的身边,都不是一群凡人各类神话人物接连出现,就算是自己貌似也是一......个法师亦或是一个剑士?并且,自己的…
  • 恶魔王族
    恶魔王族 txt
    “世界也许由神灵创造,但与我们一族无关,因为拟形者是人造的!”伊沃天生就是拟形者一族,脑袋里还住了个恶魔领主。恶魔领主德马西亚:“在我的教导下,你会成为席卷世界的大恶魔。”伊沃:“对不起,我只想做个好人。”“那你先放开那只奥丁”这是一个从零开始,称霸大陆的故事。本书严肃向,涉及语文、数学、…
  • 开局一套天使联盟
    “《无尽英雄》今天公测,可惜我连游戏手环都买不起”李默看着电梯里的游戏海报,他摇了摇头。《无尽英雄》
    李默在《无尽英雄》公测前意外获得一枚高端游戏手环。进入游戏后,李默抽奖获得了至尊宝物天使联盟!大天使应征而来!在这款以兵种、资源、战争、领地建设为核心的虚拟游戏,李默天胡开局!国外强者:“为什么你的比蒙巨兽、九头蛇和绿龙可以混编还士气高昂?”李默:“因为我有天使联盟。”公会势力:“你的兵种…
  • 图书管理员在异界
    小说《图书管理员在异界》TXT下载
    大学图书馆管理员杨彼德,在经历了一次九星连珠奇观之后,开启了他风骚的人生旅程,统百万雄兵收山河,率钢铁雄师战异族,英雄战歌响彻异界大陆,千古传奇铭刻不灭史册。且看图书管理员如何在异界风骚卖弄中国古代兵谋之术!书友群:661519057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图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