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夏千语】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之如妻而至
    小说《暖婚之如妻而至》TXT下载
    书名:暖婚之如妻而至 作者:袁雨 内容介绍: 当温软如玉的少公子,遇上杀戮果决的女魔头,他们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夏千语,利益场上杀戮果决的女魔头,投资场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唐宁,前途美好的首席翻译官,高贵美好得让人自惭形秽; 她见他的时候,一脸不屑:一个男人长得比…
  • 暖婚之如妻而至
    暖婚之如妻而至百度云
    当温软如玉的少公子,遇上杀戮果决的女魔头,他们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夏千语,利益场上杀戮果决的女魔头,投资场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唐宁,前途美好的首席翻译官,高贵美好得让人自惭形秽;她见他的时候,一脸不屑:一个男人长得比女人还好看就算了,拽着好几国语言谈笑风声的样子,实在是欠揍;他见她的…
  • 失忆掉马后我成了陆爷的小娇娇
    夏千语夏千《失忆掉马后我成了陆爷的小娇娇》
    [全能小撩精×炸毛真香大狼狗,1V1双洁]柳国玉城的夏千语是花瓶小废物的事情有目共睹,没想到她失踪两年,再回归时却是忽地崛起了??#震惊!夏千语为新电影女主角,疑似内有黑幕背地里,妖艳影帝把她压在墙角,眉眼勾人,“男主给我当,如果是你,我愿意被你潜规则。”#震惊!夏千语遭娱乐公司辞退失业,…
  • 霸总:宇文少爷的小娇妻
    霸总:宇文少爷的小娇妻
    他是宇文家族指定的唯一继承人,她是弃婴被人收养不被待见的养女。他的意外闯入,做了她的第一次男人。她以为一切都是命定,却不知一切都在他的阴谋算计之中......你的怀抱是我终生栖息的岛屿。就让风带我在你的世界降落。
  • 婚不守色
    小说《婚不守sè》TXT百度云
    内容介绍:夏千语,利益场上杀戮果决的女魔头,投资场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为了生意六亲不认;唐宁,千金豪门里温软单纯的少公子,前途美好的首席翻译官,高贵美好得让人自惭形秽;她见过他,在唐氏的年会上,只是看着就有种想揍人的冲动一个男人长成这般模样,真正是对女人的讽刺;他也见过她,在父辈的商业应酬…
  • (蔡徐坤)总裁不爱我
    小说《(蔡徐坤)总裁不爱我》TXT下载
    【已签约.请勿抄袭!】她的爱,是卑微的,也是苦涩的。夏千语爱蔡徐坤。这是众人皆知的,蔡徐坤讨厌夏千语,全世界又有几个人知道?结婚到现在,蔡徐......
  • 我能复制超次元
    小说《我能复制超次元》TXT百度云
    神话降临,灵气复苏,叶无双发现他能复制各种神话历史人物的属性和物品。“复制到小龙女的龙之泪,活死人肉白骨!”“复制到孙悟空的猴毛,可以幻化出齐天大圣。”“复制到杨戬的天眼,可以看破虚妄——”“复制到太上老君的一气化三清——”“复制到如来的五指山!!!”当复制到一柄斧头的时候,叶无双知道,诸…
  • 穿越到吞噬之前
    穿越之吞噬复制
    穿越在吞噬星空世界前期,洪和雷神他们还在成长,无数机缘都还在,那位还没出生,怎么办?跟他们一起玩,还是抢他们机缘呢?呃草率了,噩梦时期,原来活着才是最难。
  • 从圣墟开始反套路 完结+番外
    小说《从圣墟开始反套路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20210903完结 3999总推荐 沧海成尘,雷电枯竭,灵气复苏,万灵进化。 杨尘穿越圣墟世界,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 上一世,荒叶剑鼎齐鸣,却帝落人殇,女帝披甲执戟,却化光远去,圣贤皆葬残墟下,遗憾无数,我意难平。 这一世,我必当登临绝巅之上,只愿不负苍生不负卿。 通俗版…
  • 圣虚(圣墟)
    圣虚书包网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