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夏婕】的小说是什么?
  • 合租恋人:恶魔的呆萌女孩
    合租恋人:恶魔的呆萌女孩
    《合租恋人:恶魔的呆萌女孩》作者:糯米丸子 她的身边出现过两个让她记忆尤深的人,同样都拥有天使容颜,却有着不同的命运。 一个让她学会了什么是喜欢,他说:“明天过后我会给你一个惊喜。” 另一个让她学会了如何去守护一个人,他说:“我会为你活下去。” 可是她身边的位置只有一个,那么上天究竟眷…
  • 合租恋人:恶魔的呆萌女孩
    合租恋人 恶魔
    (正文完结,大家放心观看。)她的身边出现过两个让她记忆尤深的人,同样都拥有天使容颜,却有着不同的命运。一个让她学会了什么是喜欢,他说:“明天过后我会给你一个惊喜。”另一个让她学会了如何去守护一个人,他说:“我会为你活下去。”可是她身边的位置只有一个,那么上天究竟眷念的是谁呢?顾子陌:现在,…
  • 秦少诱婚之娇妻难逃
    秦少诱婚之娇妻难逃下载
    苏浅的梦想很简单,就是找个不是很有钱,但也不要太没钱的老公嫁了,安逸的过一辈子。但这个梦想却终止在秦家大少的手里。向来冷静自持的她,偏被他惯出了一丝大逆不道的脾性。——为毕业论文忙得焦头烂耳,女人晚上睡不着,看着身边熟睡的男人,毫不留情伸手拧下去。“你做什么?!”被吵醒的男人十分不悦。“我…
  • 婚然心动:小萌妻太惹火
    小萌妻太惹火
    不甘被弃,司琴做了替身,嫁给了仅见过两面的男人!婚后才知,他竟是渣男的小舅舅。他深沉腹黑,分明知晓他们的关系。“明明知道我是你外甥的未婚妻,为什么还要娶我?”他眼皮微抬,定定地注视着她,“因为这世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然心动:小萌妻太惹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异样年华的格局
    小说《异样年华的格局》TXT下载
    十六岁到二十八岁,从豆蔻到沧桑,那些细微的伤害,爱恋,经年累月构筑起一道道巨墙,将我们的人生切割的分崩离析......
  • 一切为了转正![快穿]
  • 千金骗爱请矜持
    程安洛许亦辰《千金骗爱请矜持》
    顾倾卿花费十年等待只为等许亦辰回来迎娶她。可许亦辰却因顾家而变得家破人亡,想爱却不敢爱,只能一次次推开她。为了他,她放弃乖乖当千金,摇身一变掌管珠宝龙头企业,与他对抗。堂堂千金为了骗到爱情使出了浑身解数,千金,您能矜持点么?
  • 罗什街17号
    沈慕罗什《罗什街17号》
    这些天洛城怪事连连,先是千年雪山突然融化,再然后那个冰棺中的女孩也离奇失踪。而白微凉,她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却被一个绝美少年诅咒。夏湮,本该是她的情敌,却对她说:白微凉,我可以拯救你。她究竟该信谁?
  • 你最好别哭
    你最好别哭
    晋江VIP20230203完结 总书评数:11121 当前被收藏数:38891 【极限拉扯|势均力敌|激情博弈|高端局对狙】 作为“红圈所魔女”,时眉从政法学院到民事法庭一路受捧,人际交往一把好手,灵活取证,精准辩护。 直到岑浪空降,抢了她计划已久的升职位。 谁都知道,港厦太子爷岑浪是出了…
  • 我火舞耀阳_嫡女无敌之神医魅王妃
    紫凝慕容《我火舞耀阳_嫡女无敌之神医魅王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嫡女无敌之神医魅王妃》火舞耀阳出嫁当日,相府废材嫡女北堂紫凝被两个姐姐陷害,毁容毁目,踢下悬崖,含恨而亡,21世界顶级雇佣兵集团——JS的老大“水银”华丽穿越,废材一朝重生,两年后强势归来,逆天出现在准夫君的大婚喜堂之上,真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