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夏嫂】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甜蜜宠妻
    总裁的甜蜜宠妻全文txt
    总裁的甜蜜宠妻(总裁的甜蜜宠妻)
  • 浔水绕,梅坞影
    浔水绕,梅坞影
    《浔水绕,梅坞影》完结 作者:狐狸小妖一凉 我打江南走过,在我人生最灼灼的时光。可惜年少轻狂,不懂得珍惜,轻易说了别离。 于是始终是不甘心,誓要写一写属于我的梦中的江南。然而提笔后方知心境的局限——讲述—个发生在如此淡泊宁静的世界里的故事,需要怎样的静如止水,才能想象出那些风淡云轻的画面…
  • 总裁饶命之我不卖心
  • 一念情深,偏偏独宠你
    一念情深只宠你
    十年前唐门唐少轩喜欢上了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子,单纯而美好,一场车祸,他为了救她,从此天人永隔。“如果我死了,我希望你忘了我。”十年后他是叱咤黑白两道的唐门总裁,亲手布网引她入局,运筹帷幄,步步紧逼,他有着常人畏惧的狠厉。自从遇上了他,苏黎最大的心愿就是他能放过自己。“唐少琛,求求你放过我,…
  • 一吻成瘾,总裁我已婚! [红文]
    一吻成瘾,总裁我已婚! [红文]
    书名:总裁,我已婚!/一吻成瘾,总裁我已婚! 作者:喵星果果 ★精简版简介★ 【她躺在急救室内血流不止,性命垂危,他却强行从血库调走仅剩的血袋,只为挽救另一个怀着他孩子的女人】 结婚半年,当她终于心如死灰放开手,他却将她逼入绝境。 “苏念,你姐姐身体不好,如果你愿意捐出一个肾脏,我会考虑…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 大叔吻慢点小说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食髓知味gl
    小说《《食髓知味gl》(纯百)》TXT百度云
    ®ǒú®ǒúщú8.©ǒм(rourouwu8.com)【先做后爱,破镜重圆,追妻火葬场】夏清棠刚转学到新学校,为了融入学校里面的富二代群体,吹嘘自己“阅“人无数,实则是一朵纯情小白花。在朋友引诱下下载约炮软件,没想到约到了一只力大活好的工地狗。辛微以为两个人只是露水情缘,哪料到从此就被大…
  • 贪瘾
    小说《贪瘾》TXT下载
    Nonin,先天情感障碍患者,在遇见Stinger后会变得异常激动、心跳加速。2020年,医学界正式将Nonin列入精神病史。夏天是个Nonin,为阻止自己犯病,每天坚持服用镇定药。宁可永远不遇到Stinger。直到进入IM公司,夏天第一次失去了控制。
  • 贪瘾
    贪瘾
    晋江VIP20210529完成 总书评数:135当前被收藏数:970 Nonin,先天情感障碍患者,在遇见Stinger后会变得异常激动、心跳加速。 2020年,医学界正式将Nonin列入精神病史。 夏天是个Nonin,为阻止自己犯病,每天坚持服用镇定药。宁可永远不遇到Stinger。 直…
  • 总裁,我已婚!
    一吻成瘾总裁我已结婚
    【她躺在急救室内血流不止,性命垂危,他却强行从血库调走仅剩的血袋,只为挽救另一个怀着他孩子的女人】结婚半年,当她终于心如死灰放开手,他却将她逼入绝境。“苏念,你姐姐身体不好,如果你愿意捐出一个肾脏,我会考虑放过你。”他冷笑着撕毁离婚书,抱着与她有着血缘牵绊的姐姐转身离去。一场蓄意的大火,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