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夏海】的小说是什么?
  • 下海潮
    下海潮
    一个生活在农村的年轻人夏海,经过努力,考上大学,有了在企工作,在改革浪潮的翻卷之中,辞职下海经商,饱经商战,爱情的洗礼,他经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最终在爱情和商场中有失落有辉煌,看看夏海是怎样走上商战巅峰的。
  • 重生鲸落
    鲸落有好重
    重生的冷漠美女一心只想混日子。然而却遇到一个死缠烂打一心只想睡自己(?)的“好朋友”所以一片燃烧殆尽的灰烬一样的心,真的还能萌发出爱别人的能力吗?两个主角高中相识,大学相恋,时间线比较长,主要篇幅在大学,女一比较慢热,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立意:弘扬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 巅峰神瞳
    夏海吕盛楠《巅峰神瞳》
    孤儿夏海,机缘巧合获得神瞳,从此人生扬帆起航,战天下强敌,谱写一段热血战歌!
  • 至尊高手都市游
    小说《至尊高手都市游》TXT下载
    孤儿夏海,吃尽人间苦难,在社会最底层顽强的生存着。苦心人,天不负,因祸得福,获得逆天瞳术,从此人生扬帆起航。战强敌,寻秘宝,美女接踵而来,生世渐渐解开。江山如画,美人如妖,他,注定是这个时代的主角!"
  • 鸡犬不宁
    jīquǎn不宁2
    硕士毕业进入省兽医局下属研究所工作的夏海,意外卷入禽流感事件,并由此引发松江省兽医系统有史以来最大一宗腐败窝案,十数官员因此落马。瘦肉精、口蹄疫、链球菌病、三聚氰胺不论夏海走到哪儿似乎都有捅不尽的娄子,惹不完的麻烦,他跟领导较劲,跟专家较劲,跟国外资本较劲,跟世俗权贵较劲,掀起无数风云,牵…
  • 巅峰透视
    透视角sè 峰
    孤儿夏海,机缘巧合获得透视神瞳,从此人生扬帆起航,战天下强敌,拥世间美色,谱写一段热血战歌!...
  • 总裁的极品兵王
    极品总裁的绝世兵王txt全集下载
    他是战王,更是一代枭雄。为了一封遗言,重回都市,保护美女总裁,哪知道,在其他人眼中,他只是一个逃兵。龙归龙,王还是王。龙隐于世必有腾空之时,战王之威,无人能档。
  • 称霸星海
    星魂称霸传
    万圣大战百年,将洪荒西土大陆,打得支离破碎。破碎的西大陆飘散在无尽海各处,残余的生灵在其上逐渐建立起文明国度。无尽海上虽资源丰富,但是却天地规则混乱,无成圣之法,更不能寻那缥缈的长生之道。悠悠万载,历史的长河早就将真相掩埋,无数的人怀着各种的梦想,乘坐着希望的小船,扬帆出海。向着那传说中遥…
  • 行走在斗罗大陆的假面骑士
    行走在斗罗的骑士
    假面骑士Decade的变身者凌士,旅行了无数世界后回到自己的世界,却没想到自己的世界已经被darkdecade给毁灭了,愤怒的凌士跟darkdecade对战,最后的结果darkdecade被打成重伤,凌士则死亡!死亡后的凌士意外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也获得了新的亲情友情与爱情。凌士:darkd…
  • [重生]女神棍的后宫 番外完结
    [重生]女神棍的后宫 番外完结
    书名:女神棍的后宫 作者:空白A123 备注: 一个感冒不但让刘怡重生回到十六岁那年,而且还开了天眼,能看见一个人的未来和过去,于是上学算命两不误,刘怡开始了悠闲的神棍生活,只是上辈子明明孤单一人的自己,这辈子为何桃花如此之多,而且个个不容自己退让,既然这样相公们就包邮过来吧~亲本文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