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夏若城】的小说是什么?
  • 依梦倾城
    男主女主是张依梦,夏若城,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我穿···穿越了!!!”就这样,一个可爱多情善良的小依同学就那么华丽丽的穿越了穿越就穿越吧,梦想着一段美好的爱情,身份,有!脸蛋,有!帅哥,有!“该死的贱男人,我张依梦发誓再也不想见到你。”带着泪水仓皇而逃。“去你妹的爱情,本小姐不在乎。”为何心却还是痛的。“都说爱情就像鬼,人人都在说鬼…
  • 法医男神,快来!
    男法医小说
    曾经的高冷男神一下子变忠犬,夏颜西每天都被压榨的腰酸腿痛,她表示忍无可忍!离家出走以示抗议。还没出门,就被男人的手按住了胸口。“一个正常成年人的心跳在60100下,你的心跳已经超过了120,还说不喜欢?”陆明澈目华灼灼,眸底带着深不可测的情愫。“喜欢你个大头鬼,有多远给我滚多远!”“好,抱…
  • 我的分身是只鲲
    我的分身是只鲲免费阅读
    “我也有异能了。”“什么异能?”“我的分身是只鲲,我有鲲力,不信你打我一下。”duang!倒地!“你打伤我了,赔钱!”“”开局一只鲲,升级全靠吞,鲲之大,一锅炖不下。粉丝群:76330736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