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夏诗颖】的小说是什么?
  • 沧海有遗珠
    沧海有泪遗尘
    简介:一场错乱的相遇,是这场追逐之爱的开始。陆良御给予程挽的,只是源源不断的伤痕而已,他所谓的爱,于她,是恐惧,是不安。面对他,除了逃离,她别无选择。陆良御:随便多久,我都可以一直跟你耗着,同时我也会摧毁你所有的希望,懂么。程挽:“你不喜欢我,也不爱我,这样做是为了什么?陆良御。”如果这场…
  • 牧逆
    牧然夏诗颖《牧逆》
    在那个硝烟弥漫的时代,杀戮、战伐,永无休止;勇者、强尊,层出不穷。他是生活在底层的普通少年,却意外卷入这场强者争夺之战。浩瀚无垠的冥想之地,亡灵、邪族、巨人、妖魔、万族并立。征程,只为在这缤纷时代,创下永久辉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牧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牧…
  • 女星婚恋史
    小说《女星婚恋史》TXT下载
    微博顾言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顾言之,林宣的顾言之。林宣:我也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林宣,顾言之的林宣。
  • 宿命之天下无双
    宿命之天地无仙
    一个富家少爷步入驱魔之途。每日刻苦修行,到达了常人无法触及的境界。但挑战也随之而来。挺过去将一飞冲天,挺不过将形神俱灭。他究竟能否克服重重的问题,到达胜利的彼岸?
  • 隐居百年,我成了世外高人
    隐居百年,我成了世外高人
    穿越异界,开局便和系统说拜拜?慕容枫表示很无奈!此界武运昌盛,天娇纵横,有人独断万古,有人立下春秋,有人站在时间尽头,有人已至星空彼岸,而慕容枫只想做个凡人。殊不知——他收养的一只猫,其实本体是一头白虎,为一代妖帝。那个跟他比拼棋艺的白发老头,乃是一位上古大能。他坐过的顽石,成了精,他靠过…
  • 变身大小姐
    小说《变身大小姐》TXT百度云
    教练们说:“他拥有乔丹的技术、约翰逊的意识和张伯伦的身体素质。他是新的篮球之神。”男球迷们说:“看陆明出手投篮,真是一件既有趣又无趣的事情,一到关键时刻他的命中率就超过90%,搞得比赛连悬念都没了”女球迷们说:“陆明就是这么正人君子,他到现在也就和1、2、3、4反正不到两位数的女性传出过绯…
  • 异世界的打工生活
    男主女主是李凌,白雪姬,小凌的小说是什么
    无意中来到类似游戏的世界,这个有神明和魔族的世界,打怪居然可以升级?每个人觉醒后还可以使用相对应属性的魔法?而李凌觉醒后是无属性的魔力。无法使用魔法?纳尼?剧本拿错了吧,这不是逼我开挂吗?第一次创作,写的不好请见谅。
  • 你好,我的初恋女友
    苏御尹允《你好,我的初恋女友》
    十年前,一个是沉稳内敛的男班长,一个是热情四射的女学委。在一次选坐中,两人组成同桌,两人一起吵闹一起回家,一起作护旗手,一起讨论习题他懂她的脆弱,她知他的幼稚。后来一人出国追梦一人奋斗高考。时间一转,再次见面时,已然是十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