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夏雨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爹地:妈咪要出轨
    总裁妈妈诺出轨
    她是白家的长女,母亲刚去世,父亲就娶了小三进门,白莲花妹妹和继母在她和父亲结婚的当晚给她下了药,买通了混混想要毁她清白,她从那些混混的手里逃走躲进了酒店的一个房间,却不想在那个房间里清白同样被别人玷污了。继母对父亲的挑唆,让父亲不顾父女之情把她赶出家门。天大地大,她的容身之处在哪儿?她在闺…
  • 校园高手恋花都杨纯
    男主女主是杨纯,夏雨儿,徐思妍的小说是什么
    下山寻找大师姐,却不料陷入花都,我本纯情,奈何美女太热情
  • 无敌高手混校园
    男主女主是杨纯,时宇,夏雨儿的小说是什么
    下山寻找大师姐,却不料陷入花都,我本纯情,奈何美女太热情...
  • 妃来横祸君接否
    妃来横祸顾元君免费阅读
    久旱逢甘霖,天命之女降生,陛下赐名夏雨儿,十几年飞扬跋扈盛气凌人,奸淫掳掠额...倒是没干过,就是没少欺负老实人。艰苦奋斗好几年终于迎来了毕业典礼,结果被一块挨千刀的泡泡糖噎死了,噎死了,她tm居然是被噎死的。再次睁开眼,她成了天命之女,还要嫁给什么怀安王,拜托,你们古代人都这么开放吗,结…
  • 都市最强兵王
    都市最强兵王 小说免费版
    一名超级兵王,进入一家公司执行任务,无意中得罪了新来的女总裁,他的日子开始不好过了......分享书籍《都市最强兵王》作者:白玉求瑕【(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针色逆袭
    吕吉薛菲《针sè逆袭》
    《针色逆袭》简介:我是矮矬穷,被爷爷骗到都市找未婚妻,却在车站被一个女汉子拐卖了!她霸气专横,居然让我去内衣公司当卧底,执行一项秘密任务。身为一名屌丝,逆袭白富美,挫败高帅富,是我义不容辞的使命!PS: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
  • 一诺倾情:Hello,亲亲总裁
    薄情总裁亲亲爱
    五年前,他学长,她学妹,她用了一年的时间把他追到手,但她却一声不响的走了五年。待她与小包子一同归来,他对她拒之千里,不信邪的她又开启了日常倒追男神模式~当她当上影后,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被记者问道为何走上娱乐圈时,她微微一笑道;“我希望他还是他,我依旧是我。为了守护美好的记忆”【本文先虐后甜,…
  • 农门团宠:我靠种田当上了郡主
    小说《农门团宠:我靠种田当上了郡主》TXT下载
    【团宠+种田+经商+女强+神医】现代女中医夏沫意外穿越了,一睁开眼她成了归乡的小农女夏苗儿。爹爹憨厚,娘亲温婉,妹妹胆小,弟弟年幼,唯一的共性就是对夏沫的信任与宠爱!什么?没房没地,供不起弟弟念书?夏沫能怎么办,医术在手,天下我有。卖草药、做凉皮、开饭馆——走起!某天一位贱兮兮的美男倒在她…
  • 我是一支蔷薇
    小说《我是一支蔷薇》TXT下载
    《我是一支蔷薇》完结 作者:平凡的春天 现在,女儿已经不在身边,我和希洛也还是照样的游山玩水,从此,皇宫里再也没有了我们的身影,但是,在皇宫之外,却到处都是我们的身影。这样的生活,是我最大的希望,而当希望成为现实的时候,是一个人最开心的时候! 穿越,穿越的人生,也是很美的人生!是开始,当…
  • 钦差相公仵作妻
    男主女主是沈逸书,丁可人,沈逸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丁可人容貌很可人,清丽,脱俗!但她的爱好却一点也不可人,她最熟悉的香水味道是福尔马林。她最喜欢的玩具自然就是死人骨头。她也喜欢男人,躺在手术台上被谋杀的男人。她准确的鉴定报告,把无数谋杀者送进了监狱,而谋杀终于拜访了她,一场蓄意的车祸把她送到了古代,在一个黑漆漆的山洞中醒来,在荒郊野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