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夏雪琪】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蜜爱:冷情总裁请深爱
    男主女主是夏雪琪,夏兰琳,齐振生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误会,夏雪琪被夜以琛赶出夜家。再相见,他是高高在上的夜氏帝国掌舵人;她是低落尘埃的落魄千金。她竭力撇清关系,可他却步步紧逼,“我的女人,还想往哪跑?”
  • 抱得土豪归
    小说《抱得土豪归》TXT下载
    抱得土豪归 作者:花吟芊 简介: 一次意外的相遇,她被他用一纸协议火速圈入婚姻,让她成为人人艳羡的灰姑娘, 他对她百般宠爱,一掷千金,谁知她却绯闻不断,今天和酒店大亨吃饭, 明天和新晋影帝出席首映礼,他气的跳脚,她却用那一纸协议来堵他的嘴, 作茧自缚的他露出本来面目,迅速翻身压下将她吃干…
  • 魅公主的复仇之恋
    男主女主是夏雪琪,雪琪,颜小萱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第一家族的女儿,是三大家族都捧在手心的宝贝,可当她一次次被人陷害后,男朋友和亲人都渐渐离她远去。她独自一人跑到了英国,居然遇到了他。她本想着一直待在英国,和他们井水不犯河水,没想到和一条项链和一条手链唤醒了她的本性——嗜血。当她以冷血帝国总裁再次回到校园时,身边多了一位未婚夫,在众人惊…
  • 总裁强爱:甜妻,别想逃!
    小说《总裁强爱:甜妻,别想逃!》TXT百度云
    一纸婚约,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一次邂逅,她成了他实实在在的炮友。民政局前,她拿着契约协议,平静地开口:“契约到期,该离婚了。”指尖捏着她的下颌,指腹触碰着她的唇,纪修渝沉稳地开口:“新的契约现在开始,夏惜之,我许你余生。”她以为这辈子只是炮灰,却不曾想他将她捧在掌心呵护。爱她宠她,让她…
  • 花式宠妻,总裁大人超给力
    总裁大人给力宠妻
    一纸婚约,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一次邂逅,她成了他实实在在的同居女友。民政局前,她拿着契约协议,平静地开口:“契约到期,该离婚了。”指尖捏着她的下颌,指腹触碰着她的唇,纪修渝沉稳地开口:“新的契约现在开始,夏惜之,我许你余生。”她以为这辈子只是炮灰,却不曾想他将她捧在掌心呵护。爱她宠她,…
  • 花式撩妻:老公,别放肆
    男主女主是夏惜之,纪修渝,夏惜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婚约,她成了他有名无实的妻子。一次邂逅,她成了他实实在在的。民政局前,她拿着契约协议,平静地开口:“契约到期,该离婚了。”指尖捏着她的下颌,指腹触碰着她的唇,纪修渝沉稳地开口:“新的契约现在开始,夏惜之,我许你余生。”她以为这辈子只是炮灰,却不曾想他将她捧在掌心呵护。爱她宠她,让她身处…
  • 娇妻归来:总裁前夫轻点虐
    男主女主是盛洛深,舒薇,盛洛的小说是什么
    前夫突然闯进门,还掐着你的脖子污蔑你设计他,你会怎么做?夏晨曦笑了。既然全世界的人都认为她不知廉耻,她索性就做到底了!转眼前妻变情妇,还有比她更惨的吗?可为什么分手之后,他还来找她?夏晨曦冷笑笑:“盛总,我记得我们已经离婚了。”......“离婚协议我没签字,离婚证也没有领,算哪门子的离婚…
  • 妖孽魔少无敌都市
    男主女主是端木,慕白,张维娜的小说是什么
    【高逼格爽文,免费万更,九幽魔神焚天煮海!】五年前,遭人陷害,母亲遇难,父亲退缩,孱弱少年含恨背母求医。五年后,三好少年惊天变,魔神归来镇九幽!吾,为神!但不是你们的神,而是魔神!尔等,臣服,或者hellip;hellip;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孽魔少无敌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逍遥神医(菠萝)
    男主女主是林宇,柳燕宁,梁文诗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红烧菠萝神秘的家族,血脉的传承。美丽的都市丛林中,林宇开始收获名誉,金钱,地位。“闻香识女人”,各色美女纷至沓来,美丽的学姐,性感的女老师,英姿飒爽的女警。“天下名医出林氏”这是对林宇一生最好的诠释。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就绝代神医。第一章倒霉的林宇中国,渤海省济北市。华灯初上,忙碌…
  • 抱得土豪归
    小说《抱得土豪归》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的相遇,她被他用一纸协议火速圈入婚姻,让她成为人人艳羡的灰姑娘,他对她百般宠爱,一掷千金,谁知她却绯闻不断,今天和酒店大亨吃饭,明天和新晋影帝出席首映礼,他气的跳脚,她却用那一纸协议来堵他的嘴,作茧自缚的他露出本来面目,迅速翻身压下将她吃干抹净,“以后老老实实的做我的女人!”当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