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大瀛】的小说是什么?
  • 颠龙倒凤
    颠凤倒龙全部下载
    小屁孩也能变成大英雄,就因为他拥有圣龙血脉的传承;柔弱的女子也不再孱弱,一曲优美的舞姿改变一场战争。传说中神圣高傲的凤...
  • 皇后小心,陛下有毒
    小说《皇后小心,陛下有毒》TXT百度云
    她与他自雷泽大地相识,那夜星空璀璨,她自梨园中翩跹起舞,带着阵阵梨香巧移莲步。她是出生高贵的大瀛洲帝姬,他是传闻中神秘的紫阳君。十里红妆求娶震动天下,一面之缘注定此生纠缠。“青青子衿,悠悠我心”身中剧毒之后,她亲手将肖似于她的女子赐名子攸推至他面前,面对他的暴怒,心痛如绞。父君禅位,舅父离…
  • 开局我成了阎罗大帝
    我成了阎罗王
    一觉醒来。我成了阎罗大帝!无数神体,入我之身!执掌阴司,至高无上,阎罗大帝!鬼将俯首听令,鬼兵旌旗猎猎。妖魔横行,强者手摘星辰。而我,便是那干死手摘星辰的人!我让你摘星了吗?本站提示:
  • 王牌号手
    小说《王牌号手》TXT百度云
    或许穷尽一生也无法窥知世界的真相,但作为军人的我们明白,这世上有我们付出生命也要守护的东西,关于国家,人民,公理,情谊。战则必胜,我们是王牌号手。
  • 凤歌啸九天
    凤九天凤清歌
    林沐歌一朝穿越到大瀛国降国郡主达奚慕歌身上,本以为这辈子美男作陪,吃喝等死了。谁曾想,为试父亲达奚野的忠心,瀛帝竟要把她赐婚给他家的傻儿子,这怎么可以!达奚野反了!达奚慕歌被秘密送往西陵国,却被继母出卖,被一路追杀。族人被屠戮,幼弟被射杀,男友死于非命,失去所有的达奚慕歌将怒火转到了救她性…
  • 快穿攻略之女配逆袭手册
    男主女主是古隽,宁辰宇,王秀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生总有主角,而配角始终被笼罩在主角的光环之下。但配角凭什么要甘愿臣服于主角。人生重来,配角也要做自己人生的主宰。时一:为什么我总是没有节假日?付莲生:配角太多,她们都需要你。ps:各种配角,坐等逆袭。
  • 丁程鑫:小狐狸自救指南
    丁程鑫刘耀文《丁程鑫:小狐狸自救指南》
    请勿上升正主,全文口吐芬芳不可信,存在私设哦!1V1,HE。某天丁程鑫看了一篇名字叫做《少帅》的民国文,他刚评论了那个刚刚领盒饭的狐妖而下一......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完结+番外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完结+番外
    潇湘VIP20190929完结 12.3万阅读50收藏 起初—— 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 元?小粉球?旦:啾! 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后来—— 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就在元旦各种仗宠作死时…
  • 重生:病娇战神的小哭包黑化了
    重生:病娇战神的小哭包黑化了
    番茄20220607完结 简介: 双重生+无女主+病娇黑化+扮猪吃虎 重生前,战神楚彧见到哭包就烦。 楚彧:哭哭啼啼像什么样,滚远点,别污本王的眼! 重生后,楚彧抱着哭包心软得一塌糊涂,怎么看怎么可人疼。 什么? 说他家小哭包阴险狡诈心狠手辣? 楚彧第一个就不服。 楚彧:我家允之娇憨软…
  • 祸乱苍穹
    祸乱苍穹
    山口种菜怨毒的盯着吴天,狠声道:“离开仓井空子小姐,你可以从樱花社挑走三千女修。”金发碧眼的伊琳娜,娇艳欲滴的双唇间露出两颗小虎牙,美目死死盯着吴天,“你想怎样?”大非修真国艳后克丽奥拉,完美无瑕的娇容让所见之人,皆惊为天人,此时,眼神却是哀怨的盯着吴天道:“我只想保全我大非。”众修士表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