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天帝山】的小说是什么?
  • 傲剑破穹(书坊)
    顾小安苏素《傲剑破穹(书坊)》
    三年来一直被骂作傻子的顾小安苏醒,以近乎无赖的方式获得了宁家大比的第一,迎来了无数的倒彩与鄙夷,他是一个人没有人愿意看见的胜利者。但那又如何,他只是微微一笑,留下滴着鲜血的脚印离去。生存的挣扎与梦想的坚持支撑着他冲破深冰,踏过熔岩,在一次次
  • 这个兔妖很凶残
    这个太子很凶残
    银望舒穿进一本奇幻甜宠文里,成为女主爱情路上的一只炮灰兔,明明循规蹈矩,什么都没做,却遭遇剧情杀,被剥皮抽筋,死不留名。银望舒瑟瑟发抖,为了活下去,绞尽脑汁,紧抱大腿不放。大腿又酷又飒,高冷得如同天山雪莲,是碾压男主和一众男配们的硬核大佬。银望舒陪吃陪喝陪聊,躺平任撸。大佬满脸嫌弃,却暗戳…
  • 云生飞雪
    男主女主是慕容,南飞,楚寒的小说是什么
    杨柳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千里山河无重路,万丈红尘皆不归。写一段故事,喝一壶老酒,吹一夜春风,与君说一个不一样的江湖。《云生飞雪》为作者曲居士创作,目前连载中,搜小说为你第一时间
  • 云剑山海行
    小说《云剑山海行》TXT下载
    天地方圆,四荒五洲;以五行为源,修业力成道。自洪荒至此,妖与人滔乱不休,浑不觉山河黄昏,已露天灭之相。昆仑山下,云中忽现孤鸿之影,误陷江湖纷争,无奈承天地之命,载万灵之数,以三尺剑锋,纵横山海,以解天灭之危。五百年后,终为芸芸众生觅得一线生机。怎料这场阴谋从未停止,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正…
  • 仙命
    慕容薛冰《仙命》
    营魄抱一,羽化登仙。长生不死,众妙之门。夫芸芸众生,穷首问道,殊不知天之将难,地将不存。他,天生有登仙之命,却无登仙之心。一人一剑,天地为弈,众生为棋,山海幽冥,如若君临。五百年后,成仙之时,他会选择自己的命,还是自己的心?
  • 我养的宠物都是神
    我养宠物都是神 小说
    我养的一条蚯蚓,能横贯九天十地。我养的一条鱼,能翻江倒海。我养的一只蛤蟆,能气吞山河。我养的一只猴子,能一拳打爆星空。我养的一个小狐妖,不死不灭,震古烁今。而我楚叶,生而平凡,普普通通,干啥不会做啥不行,只能养养宠物,艰难度日。普群:1022328267vip群:701795823(需要2…
  • 我的师尊太神秘了
    小说《我的师尊太神秘了》TXT下载
    剑倾万界,仙魔妖鬼尽俯首。塔镇乾坤,诸天日月换新天。某弟子:师尊实在太神秘,我的想办法挖掘出师尊更多的秘密,要挟他多传授更多的神通秘术。叶倾天:一群不孝孽徒,不想着尊师重道,总想扳倒师傅!还好本尊的宠物足够爱护本尊。
  • 开局签到太虚剑意
    小说《开局签到太虚剑意》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大劫将至,天地将顷的世界。在这里,神族远迁域外;古之大帝自立禁区,画地为牢,不敢越界。当世界意识度复苏之时,且看我逆天而行,剑破苍穹!
  • 师父,您容我狡辩
    小说《师父,您容我狡辩》TXT下载
    被封住了上古灵力而失去行动能力的小狐妖,因着许多机缘巧合拜了师父。腹黑师父虐她千万次,她却只能待他如初恋。同师父一路披荆斩棘搞历练,还要时刻提防想要夺取她灵力的魔族来偷袭。原以为有师父这大腿抱着可以安枕无忧,殊不知师父这一路领着自己走上了绝路。小狐妖挣扎过、努力过,却不敌命运可笑的安排,曾…
  • 山海美食家从养崽开始
    男主女主是江长生,单新泽,李宏光的小说是什么
    《山海浮生日志》1.江长生是个美食up主,一朝病死穿越洪荒世界。跟着他穿越的宠物纷纷变异成妖兽,失忆发狂,按着他的脖子要杀他!江长生:“宝,还记得给你们做的宠物美味营养套餐么?”掐着他脖子的凶残橘猫&咬住他头的暴虐哈士奇&啃着他屁股的愤怒金丝熊,动作齐齐一顿——“遥远的上古洪荒,有一家美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