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奥索卡】的小说是什么?
  • 荒星的长夜
    小说《荒星的长夜》TXT下载
    痞帅粗野战争狂Ax傲娇美人大小姐O一场恐怖袭击让兰家的“大小姐”成了星际难民,开启极限生存挑战。洛克从没遇过那么麻烦的Omega,干啥啥不行(误),作死第一名。直觉说:丢掉他!救不了!可洛克一伸手就下意识把人护在了怀里。——————兰第一次把“喜欢”说出口,居然是在检察官办公室,为了撤销兰…
  • 双星王者
    小说《双星王者》TXT下载
    无极大陆,独孤潜龙天赋异禀却天生废材,一颗从天而降五彩神石更是让他家破人亡从此背上了面对整个无极大陆的血海深仇,却也是改变他一生的开始。当他带着虚无神兽的能力踏上以彼此为中心互相绕转的另一颗星球时,..
  • 灵魂催眠师
    小说《灵魂催眠师》TXT下载
    《灵魂催眠师》完结 作者:寂寞VS无言 感谢大家了,我寂寞拜谢 至于接下来的打算问题,我想我是会继续开新书吧,到底后我会通知大家的,至于时间上却是不知道了,感谢大家一直伴随着我走过了那么多个月,让我在这个起点新手也是有信心继续走下去
随机推荐